作者sheepblack (123)
站内JP_Custom
标题[分享] 对生病看医生的态度
时间Sat May 16 10:47:08 2009
前几天闪光(大阪人)生病
後来他住院出院之後说
关西人一般都不喜欢去看医生
生病的话不是很严重都不会轻易去找医生
就药吃一吃就算了
像他这次就是扁桃腺发炎,之前他发烧之类有前兆都只有吃一吃退烧药
医生叫他回诊他也爱去不去的
结果是变成扁桃腺化脓,急诊住院五天
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6.235.219.15
1F:→ crowking:一般不是很严重的小感冒 台湾人也不太会去看医生 05/16 12:16
2F:→ Talos:台湾老年人有不少人喜欢藉着看医生聊天的.... 05/16 13:44
3F:推 nantonaku:我觉得男生都不喜欢,不分国籍… 自尊作祟吧… 05/16 13:55
4F:→ nantonaku:类似不喜欢问路的原因 05/16 13:55
5F:→ amethysta:台湾也很多人不喜欢看医生 感冒都自己好 05/16 20:53
6F:推 epbs:要看自已家庭的就医习惯~有认识动不动就找医生的~但也有认为 05/17 00:17
7F:→ epbs:医生无用,自已买成药吃的那种... 05/17 00:17
8F:推 seaquiet0423:我们家的大阪男人也是,还问我为什麽去看医生 = = 05/17 00:42
9F:推 BigSuckTube:跟自尊扯上关系真是玄 05/17 02:20
10F:推 IKU713:他们跟医生要讲敬语,是不是太麻烦不想去XD 05/17 15:32
11F:推 yosa:跟挂号费有关系吗?? 05/17 19:29
12F:→ crowking:我最喜欢去东大医院找碎碎念阿姐看牙齿 05/19 09:53
13F:→ cmnhobert:"都"这字用的蛮武断的 05/26 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