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va (meaningless kiss)
站內JP_Custom
標題Re: 徵可和我練口說的日本人(付費)
時間Sun May 10 19:58:50 2009
※ 引述《Juliter (假胖57號)》之銘言:
: ※ 引述《waaijp777 (sakura)》之銘言:
: 我想我大概知道原因...
: 因為今天發生一件讓我覺得很丟臉的事情。
: 我有個日本女性友人目前正在台北念語言學校,
: 今天她跟我說,她想回日本。(是希望馬上就可以到機場的那種緊急)
: 因為...他被台灣男生跟蹤了 orz
: 其實她才剛去台灣不到三個月,
: 但對台灣的印象從響往到現在恨不得馬上上飛機,
: 她說三個月裡,雖然台灣的東西好吃,人親切,
: 但是騙人的怪人的也很多,
: 坐電車被摸屁股,坐計程車被司機坑錢,
這在日本才普遍到不行
計程車 我也有被騙過
: 走在路上被搭訕被狂要電話,現在又被跟蹤....
我在東京還在路上被搭訕要不要拍A片咧 這在日本也很多吧?
被跟蹤,這個台灣女生也會有,在世界各地都會有,應該是想說怎麼保護自己
在日本如果也一樣的話我相信他會想出對策來的
我之前一個人住會有人來偷我內衣褲 偷完過一陣子還會放回我信箱咧
或者看我在家來按我家門鈴然後把偷走的內褲
攤平在地上想讓我看 orz
偷好幾次 我第一次報警警察還說誰叫你要曬外面
我氣到不行還想說我不求警察 我自己想要怎麼抓這個死變態行了吧~
不過後來我搬家了 XD
: 老實說,今天她跟我說時我真的覺得身為台灣人蠻丟臉的..
: 雖然我有跟她說過,台灣男生對日本女性有奇怪的幻想,
: 但我還沒想到過會這麼離譜...
我才想說日本男人才誇張到不行~至少我在台灣內衣褲沒被偷過
沒遇過電車痴漢
沒人搭訕找我拍A片 我遇到這些事情就回台灣的話那我回好幾百次了
(先說我個人真的不喜歡日本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先說下列都是我個人的觀點
原因就是日本人真的很容易小題大作或是太小心翼翼(非針對此個案)
從這次他們對付流感就知道了
我前天從美國回來 一停下飛機機上就廣播說請不要下機
會有安檢人員上來做檢測全部量完體溫收好健康調查問卷才可以下機
然後一群穿著防塵衣加上戴透明眼鏡加口罩的人上來了
全部都人都呆了
因為我頓時覺得我好像已經上了一台剛從甚麼生化區回來的飛機
旁邊的美國人只是過境而已 嘴巴都開一半看傻了
從頭到尾大概耗了一個小時多 其他人還要轉機甚麼的
西方人非常的焦躁 絕的侵害到我的權益
但日本人相當配合
好 這件事情很大 精確一點的檢查是必要的我同意
結果回到家昨天接到區役所的電話
叫我每天量體溫回報~~!!
有沒有搞錯阿
我自己發燒我會不知道?還要自己量體溫跟你們回報嗎?
算了 這大事件我配合一下
我今天打電話過去說要回報體溫
連問都沒問我體溫幾度 就說
你有沒有發燒
.............
先生 你如果有聽我準備要講的體溫你就會知道我有沒有發燒
接著她又繼續問
你有沒有喉嚨痛有沒有咳嗽有沒有發燒
跟昨天講的話一模一樣
我就說 我如果有不舒服我自己會報告
你要不要聽我的體溫
你如果要每天重複跟我講同樣的事情(跟我說體溫要量十天,請協助之類的)
不協助我會打電話來嗎?我已經知道要量十天了
我還要工作我沒有辦法每天在上班時間聽你問我十分鐘同樣的事情
結果到最後他還是沒有問我體溫
.............................
我好難過~~
anyway這應該會是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83.99.162
1F:推 shih:乖..不氣不氣.. 日本人的腦筋是不會轉彎的~ 05/10 20:34
2F:推 lyremoon:在本國被跟蹤=可怕 在國外被跟蹤=加倍可怕且支援更少 05/10 20:56
3F:推 ArchHound:日本對於防疫的政策我想這個沒什麼好說的... 本來就該做 05/10 20:59
4F:推 ArchHound:不這樣的話 怎麼會發現三個感染的留學生 05/10 21:05
5F:→ Sva:我沒說不該做阿,只是作的方式很多種,也可以有效率一點 05/10 21:38
6F:推 himurajacky:我不會把內衣褲晾在外面耶.. 防人之心不可無啊。 05/10 22:05
7F:推 Juliter:其實大部分日本人也不會把內衣褲晾外頭阿,住十樓也一樣.. 05/10 22:36
8F:推 leewei:那我之前太沒警覺心了orz 好險沒出什麼事... 05/10 23:00
9F:推 luckymyf:大部分的台灣人也不會隨便留自己的電話給陌生人啊... 05/11 15:27
10F:推 Juliter:樓上,因為你不是日本人 XD 我看一堆人巴不得給日本人電話 05/11 17:11
11F:推 yiya0723:所以我們要打給原po說你好我是台灣人嗎XDDDD 05/11 17:32
12F:推 GIANT1234:感覺這篇某些部分很中肯阿XD 05/11 19:46
13F:→ Sva:我知道他們不會曬外面但是不代表我曬外面就是甘願被偷阿~~ 05/11 20:49
14F:→ Juliter:其實說不定是附近的歐巴桑看不慣幹的.. 05/11 21:16
15F:→ Sva:我朋友都說是他偷的 05/11 21:37
16F:推 lukecy:日本人本身其實抱怨自己國家太龜毛的人也不少吧 05/11 21:42
17F:推 Kakehiko:這次的極可能病例還是我們疾管局的人上網才知道 05/11 21:50
18F:→ Kakehiko:日本那裡完全沒通報 真的有夠白目 05/11 21:50
19F:推 yamanoodo:叫你量體溫的話應該是你坐的飛機上有人疑似感染 05/12 02:01
20F:推 moonfish:原po搭乘的是西北航空?有個中國人被檢驗出H1N1 05/12 09:07
21F:→ Sva:我不是那一班的,我跟他交涉過後他願意讓我覺得有不舒服在打 05/12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