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va (meaningless kiss)
站内JP_Custom
标题Re: 徵可和我练口说的日本人(付费)
时间Sun May 10 19:58:50 2009
※ 引述《Juliter (假胖57号)》之铭言:
: ※ 引述《waaijp777 (sakura)》之铭言:
: 我想我大概知道原因...
: 因为今天发生一件让我觉得很丢脸的事情。
: 我有个日本女性友人目前正在台北念语言学校,
: 今天她跟我说,她想回日本。(是希望马上就可以到机场的那种紧急)
: 因为...他被台湾男生跟踪了 orz
: 其实她才刚去台湾不到三个月,
: 但对台湾的印象从响往到现在恨不得马上上飞机,
: 她说三个月里,虽然台湾的东西好吃,人亲切,
: 但是骗人的怪人的也很多,
: 坐电车被摸屁股,坐计程车被司机坑钱,
这在日本才普遍到不行
计程车 我也有被骗过
: 走在路上被搭讪被狂要电话,现在又被跟踪....
我在东京还在路上被搭讪要不要拍A片咧 这在日本也很多吧?
被跟踪,这个台湾女生也会有,在世界各地都会有,应该是想说怎麽保护自己
在日本如果也一样的话我相信他会想出对策来的
我之前一个人住会有人来偷我内衣裤 偷完过一阵子还会放回我信箱咧
或者看我在家来按我家门铃然後把偷走的内裤
摊平在地上想让我看 orz
偷好几次 我第一次报警警察还说谁叫你要晒外面
我气到不行还想说我不求警察 我自己想要怎麽抓这个死变态行了吧~
不过後来我搬家了 XD
: 老实说,今天她跟我说时我真的觉得身为台湾人蛮丢脸的..
: 虽然我有跟她说过,台湾男生对日本女性有奇怪的幻想,
: 但我还没想到过会这麽离谱...
我才想说日本男人才夸张到不行~至少我在台湾内衣裤没被偷过
没遇过电车痴汉
没人搭讪找我拍A片 我遇到这些事情就回台湾的话那我回好几百次了
(先说我个人真的不喜欢日本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
我先说下列都是我个人的观点
原因就是日本人真的很容易小题大作或是太小心翼翼(非针对此个案)
从这次他们对付流感就知道了
我前天从美国回来 一停下飞机机上就广播说请不要下机
会有安检人员上来做检测全部量完体温收好健康调查问卷才可以下机
然後一群穿着防尘衣加上戴透明眼镜加口罩的人上来了
全部都人都呆了
因为我顿时觉得我好像已经上了一台刚从甚麽生化区回来的飞机
旁边的美国人只是过境而已 嘴巴都开一半看傻了
从头到尾大概耗了一个小时多 其他人还要转机甚麽的
西方人非常的焦躁 绝的侵害到我的权益
但日本人相当配合
好 这件事情很大 精确一点的检查是必要的我同意
结果回到家昨天接到区役所的电话
叫我每天量体温回报~~!!
有没有搞错阿
我自己发烧我会不知道?还要自己量体温跟你们回报吗?
算了 这大事件我配合一下
我今天打电话过去说要回报体温
连问都没问我体温几度 就说
你有没有发烧
.............
先生 你如果有听我准备要讲的体温你就会知道我有没有发烧
接着她又继续问
你有没有喉咙痛有没有咳嗽有没有发烧
跟昨天讲的话一模一样
我就说 我如果有不舒服我自己会报告
你要不要听我的体温
你如果要每天重复跟我讲同样的事情(跟我说体温要量十天,请协助之类的)
不协助我会打电话来吗?我已经知道要量十天了
我还要工作我没有办法每天在上班时间听你问我十分钟同样的事情
结果到最後他还是没有问我体温
.............................
我好难过~~
anyway这应该会是压死骆驼的最後一根稻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183.99.162
1F:推 shih:乖..不气不气.. 日本人的脑筋是不会转弯的~ 05/10 20:34
2F:推 lyremoon:在本国被跟踪=可怕 在国外被跟踪=加倍可怕且支援更少 05/10 20:56
3F:推 ArchHound:日本对於防疫的政策我想这个没什麽好说的... 本来就该做 05/10 20:59
4F:推 ArchHound:不这样的话 怎麽会发现三个感染的留学生 05/10 21:05
5F:→ Sva:我没说不该做阿,只是作的方式很多种,也可以有效率一点 05/10 21:38
6F:推 himurajacky:我不会把内衣裤晾在外面耶.. 防人之心不可无啊。 05/10 22:05
7F:推 Juliter:其实大部分日本人也不会把内衣裤晾外头阿,住十楼也一样.. 05/10 22:36
8F:推 leewei:那我之前太没警觉心了orz 好险没出什麽事... 05/10 23:00
9F:推 luckymyf:大部分的台湾人也不会随便留自己的电话给陌生人啊... 05/11 15:27
10F:推 Juliter:楼上,因为你不是日本人 XD 我看一堆人巴不得给日本人电话 05/11 17:11
11F:推 yiya0723:所以我们要打给原po说你好我是台湾人吗XDDDD 05/11 17:32
12F:推 GIANT1234:感觉这篇某些部分很中肯阿XD 05/11 19:46
13F:→ Sva:我知道他们不会晒外面但是不代表我晒外面就是甘愿被偷阿~~ 05/11 20:49
14F:→ Juliter:其实说不定是附近的欧巴桑看不惯干的.. 05/11 21:16
15F:→ Sva:我朋友都说是他偷的 05/11 21:37
16F:推 lukecy:日本人本身其实抱怨自己国家太龟毛的人也不少吧 05/11 21:42
17F:推 Kakehiko:这次的极可能病例还是我们疾管局的人上网才知道 05/11 21:50
18F:→ Kakehiko:日本那里完全没通报 真的有够白目 05/11 21:50
19F:推 yamanoodo:叫你量体温的话应该是你坐的飞机上有人疑似感染 05/12 02:01
20F:推 moonfish:原po搭乘的是西北航空?有个中国人被检验出H1N1 05/12 09:07
21F:→ Sva:我不是那一班的,我跟他交涉过後他愿意让我觉得有不舒服在打 05/12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