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onfish (變態去死啦)
看板JP_Custom
標題Re: [閒聊] 發燒生病的台灣女同學
時間Sun May 10 19:10:50 2009
今天Japan Times Online刊載的讀者投書
Never mind the real risks in Japan
http://search.japantimes.co.jp/cgi-bin/rc20090510a3.html
根據WHO統計
日本在2006年有865人死於一般流行性感冒
看來...比起H1N1病毒
一般型的流感病毒 致死率更高
作者還說
2006年在日本
有7811人死於交通事故
有646人因服用醫師開的處方藥而死
有6601人死於從高處墜下的意外
結論就是
日本人總是傾向為了"外國""有害"的事情感到歇斯底里
以上
翻譯有錯請指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36.206.53
1F:推 Juliter:其實自殺死的人更多...3萬... 05/10 19:20
2F:推 shih:認真推..... 05/10 19:25
3F:推 geartrains:推...跟自殺比起來H1N1算好防範的吧 = =a 05/10 20:17
4F:→ forgetfun:死亡率還要考慮感染人數 05/10 20:40
5F:推 oioi88:H1N1來大家都戴口罩 性病那麼猖狂也沒有說更多人帶保險套.. 05/10 21:34
6F:推 snocia:墨西哥的死亡率3.3%比外界高不少,目前原因不明還要觀察… 05/10 22:59
7F:→ snocia:3.3%計算來源: 読売新聞該國1364感染45死亡(9日午後1時) 05/10 23:00
8F:→ yamanoodo:日本人很神經質沒錯 這一波新型流感致死率很低沒錯 05/12 02:03
9F:→ yamanoodo:但是可能到了秋天就會出現具有抗藥性的病毒 05/12 02:04
10F:→ yamanoodo:對於現在致死率低而樂觀 不算是件好事 畢竟傳染力很強 05/12 02:05
11F:推 popoka:推樓上 恐怖的是怕這個病毒先點傳染力 之後再點致死率 05/14 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