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onfish (变态去死啦)
看板JP_Custom
标题Re: [闲聊] 发烧生病的台湾女同学
时间Sun May 10 19:10:50 2009
今天Japan Times Online刊载的读者投书
Never mind the real risks in Japan
http://search.japantimes.co.jp/cgi-bin/rc20090510a3.html
根据WHO统计
日本在2006年有865人死於一般流行性感冒
看来...比起H1N1病毒
一般型的流感病毒 致死率更高
作者还说
2006年在日本
有7811人死於交通事故
有646人因服用医师开的处方药而死
有6601人死於从高处坠下的意外
结论就是
日本人总是倾向为了"外国""有害"的事情感到歇斯底里
以上
翻译有错请指正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36.206.53
1F:推 Juliter:其实自杀死的人更多...3万... 05/10 19:20
2F:推 shih:认真推..... 05/10 19:25
3F:推 geartrains:推...跟自杀比起来H1N1算好防范的吧 = =a 05/10 20:17
4F:→ forgetfun:死亡率还要考虑感染人数 05/10 20:40
5F:推 oioi88:H1N1来大家都戴口罩 性病那麽猖狂也没有说更多人带保险套.. 05/10 21:34
6F:推 snocia:墨西哥的死亡率3.3%比外界高不少,目前原因不明还要观察… 05/10 22:59
7F:→ snocia:3.3%计算来源: 読売新闻该国1364感染45死亡(9日午後1时) 05/10 23:00
8F:→ yamanoodo:日本人很神经质没错 这一波新型流感致死率很低没错 05/12 02:03
9F:→ yamanoodo:但是可能到了秋天就会出现具有抗药性的病毒 05/12 02:04
10F:→ yamanoodo:对於现在致死率低而乐观 不算是件好事 毕竟传染力很强 05/12 02:05
11F:推 popoka:推楼上 恐怖的是怕这个病毒先点传染力 之後再点致死率 05/14 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