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ntonaku (nantonaku)
看板JP_Custom
標題[問題] 請問台灣IP能用日本版本的MSN動畫快遞?
時間Sat May 9 19:30:19 2009
※ [本文轉錄自 MSNmessenger 看板]
作者: nantonaku (nantonaku) 看板: MSNmessenger
標題: [問題] 請問如何用日本版本的MSN動畫快遞?
時間: Sun Nov 9 16:35:16 2008
一位線上的朋友 住在日本
她丟給我的MSN日本版的動畫快遞都可愛到爆炸
青蛙會口吃之類的 顏色也是粉色系 笨笨圓呼呼的
台灣版的動畫 做的有點 我覺得配色太OVER了 偏美式漫畫那種艷麗風吧
尤其是親親圖 覺得非常之噁心
請問IP在台灣的話 可以用日本版的MSN嗎?
也想要發那些可愛動畫說
謝謝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4.250.33
※ 編輯: nantonaku 來自: 203.74.250.33 (11/09 16:4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36.133
1F:推 abccbaandy:應該直接裝日版的就可以了 05/09 20:59
2F:推 lordar:可以~裝日板MSN就可以用了!! 05/09 22:03
3F:→ lordar:不過青蛙會口吃那個應該是他另外裝的吧!內建的9.0沒看到這 05/09 22:04
4F:→ lordar:東西....不過我還不知道哪邊可以追加就是了XD 05/09 22:04
5F:→ nantonaku:請問怎麼裝日版的呀? 05/09 22:11
8F:推 v2tsbasa:好奇看了一下我的日本MSN發現竟然有這個東西 05/10 00:40
10F:推 lordar:yiya0723大大感謝你的告知^O^ 05/10 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