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ntonaku (nantonaku)
看板JP_Custom
标题[问题] 请问台湾IP能用日本版本的MSN动画快递?
时间Sat May 9 19:30:19 2009
※ [本文转录自 MSNmessenger 看板]
作者: nantonaku (nantonaku) 看板: MSNmessenger
标题: [问题] 请问如何用日本版本的MSN动画快递?
时间: Sun Nov 9 16:35:16 2008
一位线上的朋友 住在日本
她丢给我的MSN日本版的动画快递都可爱到爆炸
青蛙会口吃之类的 颜色也是粉色系 笨笨圆呼呼的
台湾版的动画 做的有点 我觉得配色太OVER了 偏美式漫画那种艳丽风吧
尤其是亲亲图 觉得非常之恶心
请问IP在台湾的话 可以用日本版的MSN吗?
也想要发那些可爱动画说
谢谢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4.250.33
※ 编辑: nantonaku 来自: 203.74.250.33 (11/09 16:41)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8.136.133
1F:推 abccbaandy:应该直接装日版的就可以了 05/09 20:59
2F:推 lordar:可以~装日板MSN就可以用了!! 05/09 22:03
3F:→ lordar:不过青蛙会口吃那个应该是他另外装的吧!内建的9.0没看到这 05/09 22:04
4F:→ lordar:东西....不过我还不知道哪边可以追加就是了XD 05/09 22:04
5F:→ nantonaku:请问怎麽装日版的呀? 05/09 22:11
8F:推 v2tsbasa:好奇看了一下我的日本MSN发现竟然有这个东西 05/10 00:40
10F:推 lordar:yiya0723大大感谢你的告知^O^ 05/10 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