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214 (中槍的豬)
站內JP_Custom
標題[請益] 日本的電視節目
時間Thu May 7 20:47:38 2009
會像台灣的一樣有分普護輔限嗎
好像都沒看過類似的東西
還是他們有像NCC一樣 的政府機關嗎
 ̄ ̄
我還蠻想知道的 謝謝
--
A) 奇怪 B) 討厭 C) 可愛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4.75
1F:推 tenor74122:A 05/07 21:22
2F:推 TiffanyJang:好像都直接標R18(限),可是我看過R20的標誌XD 05/07 21:27
3F:→ TiffanyJang:當然也有R15(前幾天在電影院看到)、R12之類...應該類 05/07 21:27
4F:→ TiffanyJang:似台灣的分級制度吧。 05/07 21:27
5F:推 wcc960:一般電視沒有分級吧,好像衛星/電影/付費頻道才有 05/07 21:28
6F:→ wcc960:D 胡鬧 05/07 21:28
7F:→ Lovetech:直接用播出時間分級了吧 05/08 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