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214 (中枪的猪)
站内JP_Custom
标题[请益] 日本的电视节目
时间Thu May 7 20:47:38 2009
会像台湾的一样有分普护辅限吗
好像都没看过类似的东西
还是他们有像NCC一样 的政府机关吗
 ̄ ̄
我还蛮想知道的 谢谢
--
A) 奇怪 B) 讨厌 C) 可爱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4.75
1F:推 tenor74122:A 05/07 21:22
2F:推 TiffanyJang:好像都直接标R18(限),可是我看过R20的标志XD 05/07 21:27
3F:→ TiffanyJang:当然也有R15(前几天在电影院看到)、R12之类...应该类 05/07 21:27
4F:→ TiffanyJang:似台湾的分级制度吧。 05/07 21:27
5F:推 wcc960:一般电视没有分级吧,好像卫星/电影/付费频道才有 05/07 21:28
6F:→ wcc960:D 胡闹 05/07 21:28
7F:→ Lovetech:直接用播出时间分级了吧 05/08 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