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yupappy (死心眼)
看板JP_Custom
標題[請益] 日本的重考生
時間Wed May 6 12:33:22 2009
日本的大學因為很難一次考上,
通常都會考第二次,
在台灣我們稱為重考生,
不過日本好像有專用的詞,
請問有人能夠解一下疑問嗎?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21.92
1F:推 AUQ:浪人 05/06 12:34
2F:→ ayupappy:謝謝^^ 05/06 12:46
3F:→ moonfish:誰跟你說通常會考第二次 05/06 12:47
4F:→ sisay: 五代裕作...(逃) 05/06 13:25
5F:→ may5874119:有比七浪更高的紀錄嗎?(印象中好像漫畫都7浪) 05/06 13:48
6F:→ nantonaku:那種一直考的 是非醫科之類的不上吧? 05/06 14:05
7F:推 Kakehiko:狩野勉三→七浪 浦島景太郎→三浪 瀨田記康→三浪 05/06 16:53
8F:→ daisi:對阿 我認識的全部都只考一次@@ 05/07 01:06
9F:推 kyouya:他們有這麼想上大學嗎? 05/07 06:02
10F:推 vetkaoru:看科系,我們研究室的大學部生大多都有重考過,一次考上 05/07 08:16
11F:→ vetkaoru:的反而是少數 05/07 08:16
12F:→ marclen:大學跟大學部不一樣吧 05/07 18:49
13F:→ marclen:抱歉我想成是大學院XD 05/07 1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