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yupappy (死心眼)
看板JP_Custom
标题[请益] 日本的重考生
时间Wed May 6 12:33:22 2009
日本的大学因为很难一次考上,
通常都会考第二次,
在台湾我们称为重考生,
不过日本好像有专用的词,
请问有人能够解一下疑问吗?
感激不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6.21.92
1F:推 AUQ:浪人 05/06 12:34
2F:→ ayupappy:谢谢^^ 05/06 12:46
3F:→ moonfish:谁跟你说通常会考第二次 05/06 12:47
4F:→ sisay: 五代裕作...(逃) 05/06 13:25
5F:→ may5874119:有比七浪更高的纪录吗?(印象中好像漫画都7浪) 05/06 13:48
6F:→ nantonaku:那种一直考的 是非医科之类的不上吧? 05/06 14:05
7F:推 Kakehiko:狩野勉三→七浪 浦岛景太郎→三浪 濑田记康→三浪 05/06 16:53
8F:→ daisi:对阿 我认识的全部都只考一次@@ 05/07 01:06
9F:推 kyouya:他们有这麽想上大学吗? 05/07 06:02
10F:推 vetkaoru:看科系,我们研究室的大学部生大多都有重考过,一次考上 05/07 08:16
11F:→ vetkaoru:的反而是少数 05/07 08:16
12F:→ marclen:大学跟大学部不一样吧 05/07 18:49
13F:→ marclen:抱歉我想成是大学院XD 05/07 1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