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bccbaandy (敏)
看板JP_Custom
標題Re: [請益] 日本一年有幾次長假
時間Tue May 5 01:14:07 2009
: : 最近有個日本客戶回國去了
: : 聽說是放長假
5/3 憲法紀念日
5/4 みどりの日
5/5 こどもの日
5/6 振替休日
應該是這個吧,最近的長假...手機上看到的,有誤請指正
話說一個台灣人,看到一排紅字有點想一起放假(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5.143.102
1F:→ crowking:這不就是黃金周 =D= 05/05 01:15
2F:推 dying:看到直行紅字也想連在一起放假(大誤 05/05 01:16
3F:→ crowking:當我一個月沒放假的狀況下 發生樓上說的事情XD 05/05 01:17
4F:→ nudo:最近黃金周,我們這些在餐廳端盤子的真的累到快往生.... 05/05 09:32
5F:→ nudo:平常業績說是25萬(一天)昨天居然作了48萬...回到宿舍的時候 05/05 09:33
6F:→ nudo:整個人都攤了XD 05/05 09:33
7F:推 TiffanyJang:累到快往生+1我左手臂肌肉超酸,上週還有一天60万的記 05/05 14:41
8F:→ TiffanyJang:錄,店長是很爽啦,可是我們打工的都很累 05/05 14:41
9F:→ TiffanyJang:而且黃金周明明是日本人的假日,一堆外國人觀光客XD 05/05 14:42
10F:推 nudo:(握) 辛苦了。 所以黃金周就是日本人往外跑,外國人往日本 05/05 14:48
11F:→ nudo:跑的時期呀(遠目) 05/05 1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