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bccbaandy (敏)
看板JP_Custom
标题Re: [请益] 日本一年有几次长假
时间Tue May 5 01:14:07 2009
: : 最近有个日本客户回国去了
: : 听说是放长假
5/3 宪法纪念日
5/4 みどりの日
5/5 こどもの日
5/6 振替休日
应该是这个吧,最近的长假...手机上看到的,有误请指正
话说一个台湾人,看到一排红字有点想一起放假(误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8.115.143.102
1F:→ crowking:这不就是黄金周 =D= 05/05 01:15
2F:推 dying:看到直行红字也想连在一起放假(大误 05/05 01:16
3F:→ crowking:当我一个月没放假的状况下 发生楼上说的事情XD 05/05 01:17
4F:→ nudo:最近黄金周,我们这些在餐厅端盘子的真的累到快往生.... 05/05 09:32
5F:→ nudo:平常业绩说是25万(一天)昨天居然作了48万...回到宿舍的时候 05/05 09:33
6F:→ nudo:整个人都摊了XD 05/05 09:33
7F:推 TiffanyJang:累到快往生+1我左手臂肌肉超酸,上周还有一天60万的记 05/05 14:41
8F:→ TiffanyJang:录,店长是很爽啦,可是我们打工的都很累 05/05 14:41
9F:→ TiffanyJang:而且黄金周明明是日本人的假日,一堆外国人观光客XD 05/05 14:42
10F:推 nudo:(握) 辛苦了。 所以黄金周就是日本人往外跑,外国人往日本 05/05 14:48
11F:→ nudo:跑的时期呀(远目) 05/05 1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