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lnrs (南天のど飴~♪ )
看板JP_Custom
標題[閒聊] 祭り怪奇的攤位
時間Mon May 4 21:45:08 2009
來問一個問題
不知道有沒有人遇到過
就是今天我去東京府中本町的大國魂神社看祭典
祭典當然就會在神社裡面擺很多攤位阿
吃的 玩的等等
但是逛著逛著 突然看到一個非常怪奇的攤位
是搭著一個帳篷 看不到裡面賣什麼膏藥
招牌畫的女人有點像三級電影
然後在外面拉客人的人就用麥克風說
裡面有お姉さん會表演20分鐘
前10分鐘是魔術表演 後10分鐘會把一條小蛇吃下去
入場費大人600元
而且很多日本人馬上掏錢進去看
這是真的嗎? 有人看過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30.134.160
1F:→ tlnrs:我找到電視節目的報導了... 05/04 22:19
3F:推 crowking:不蘇福阿 05/04 23:05
4F:推 kiaia:這種台灣過去也有 05/05 00:34
5F:推 elisamtv:冏...是真吞嗎? 05/05 01:16
6F:→ marclen:沒有拍到「正在吃」的樣子= = 05/07 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