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lnrs (南天のど饴~♪ )
看板JP_Custom
标题[闲聊] 祭り怪奇的摊位
时间Mon May 4 21:45:08 2009
来问一个问题
不知道有没有人遇到过
就是今天我去东京府中本町的大国魂神社看祭典
祭典当然就会在神社里面摆很多摊位阿
吃的 玩的等等
但是逛着逛着 突然看到一个非常怪奇的摊位
是搭着一个帐篷 看不到里面卖什麽膏药
招牌画的女人有点像三级电影
然後在外面拉客人的人就用麦克风说
里面有お姉さん会表演20分钟
前10分钟是魔术表演 後10分钟会把一条小蛇吃下去
入场费大人600元
而且很多日本人马上掏钱进去看
这是真的吗? 有人看过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230.134.160
1F:→ tlnrs:我找到电视节目的报导了... 05/04 22:19
3F:推 crowking:不苏福阿 05/04 23:05
4F:推 kiaia:这种台湾过去也有 05/05 00:34
5F:推 elisamtv:冏...是真吞吗? 05/05 01:16
6F:→ marclen:没有拍到「正在吃」的样子= = 05/07 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