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ngtoidiot (123)
看板JP_Custom
標題[請益] 日本人來台灣
時間Mon May 4 19:46:41 2009
明天有日本朋友要來台灣找我玩
他說他想要去夜市
想要問一下板上的大家有日本朋友來台灣玩過嗎?!
有哪些食物是日本人比較喜歡吃的嗎?!
現在想到的有鹹酥雞 臭豆腐 阿給 肉圓 珍珠奶茶
不知道還有哪些食物?!
還有帶日本人去淡水老街跟鼻頭角 基隆廟口 士林夜市不知道適不適合
還是有什麼建議?!
麻煩大家給點意見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1.133.215
1F:→ lizard95:廟口和士林夜市不錯 士林還有日文菜單 就甘心 05/04 19:50
2F:推 livelogo:臭豆腐跟肉圓的有點甜甜的醬汁真的要看人..有些人不喜歡 05/04 20:13
3F:→ livelogo:廟口也有日文菜單..第一次來的話還是鼎泰豐+冰館吧y 05/04 20:14
4F:推 Littleni:可以帶她們去喝茶阿 故宮 吃快炒 夏天的話帶去吃芒果冰 05/04 20:31
5F:推 sharonyukr:熱炒不錯~前幾天幾個日本人很高興的說著熱炒便宜又好吃 05/04 20:50
6F:→ sharonyukr:重點是又可以暢快的喝啤酒~~ 05/04 20:51
7F:→ kiint:割包 05/04 21:41
8F:→ dingtoidiot:嗯嗯明天先帶他去淡水看看 兩個人真的很難吃快炒> < 05/04 22:34
9F:→ crowking:兩人熱炒不好叫菜阿 XD 05/05 00:57
10F:推 ncnuPB:珍奶一定要半糖or少糖唷~~ 05/05 22:42
11F:推 smvv:珍奶囉~不過不要太甜 05/05 23:18
12F:推 isabele:朋友熱愛三峽金牛角!!還說想買回家當伴手禮!! 誇到不行 05/06 06:48
13F:推 mysv:豆花 日本人超愛吃台灣傳統豆花 他們說日本沒有..... 05/06 19:10
14F:推 maisonkabosu:推 豆花 05/06 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