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ngtoidiot (123)
看板JP_Custom
标题[请益] 日本人来台湾
时间Mon May 4 19:46:41 2009
明天有日本朋友要来台湾找我玩
他说他想要去夜市
想要问一下板上的大家有日本朋友来台湾玩过吗?!
有哪些食物是日本人比较喜欢吃的吗?!
现在想到的有咸酥鸡 臭豆腐 阿给 肉圆 珍珠奶茶
不知道还有哪些食物?!
还有带日本人去淡水老街跟鼻头角 基隆庙口 士林夜市不知道适不适合
还是有什麽建议?!
麻烦大家给点意见了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11.133.215
1F:→ lizard95:庙口和士林夜市不错 士林还有日文菜单 就甘心 05/04 19:50
2F:推 livelogo:臭豆腐跟肉圆的有点甜甜的酱汁真的要看人..有些人不喜欢 05/04 20:13
3F:→ livelogo:庙口也有日文菜单..第一次来的话还是鼎泰丰+冰馆吧y 05/04 20:14
4F:推 Littleni:可以带她们去喝茶阿 故宫 吃快炒 夏天的话带去吃芒果冰 05/04 20:31
5F:推 sharonyukr:热炒不错~前几天几个日本人很高兴的说着热炒便宜又好吃 05/04 20:50
6F:→ sharonyukr:重点是又可以畅快的喝啤酒~~ 05/04 20:51
7F:→ kiint:割包 05/04 21:41
8F:→ dingtoidiot:嗯嗯明天先带他去淡水看看 两个人真的很难吃快炒> < 05/04 22:34
9F:→ crowking:两人热炒不好叫菜阿 XD 05/05 00:57
10F:推 ncnuPB:珍奶一定要半糖or少糖唷~~ 05/05 22:42
11F:推 smvv:珍奶罗~不过不要太甜 05/05 23:18
12F:推 isabele:朋友热爱三峡金牛角!!还说想买回家当伴手礼!! 夸到不行 05/06 06:48
13F:推 mysv:豆花 日本人超爱吃台湾传统豆花 他们说日本没有..... 05/06 19:10
14F:推 maisonkabosu:推 豆花 05/06 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