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katyan (日幣換到最高點啊......)
看板JP_Custom
標題[請益] 請問便利超商是否可以列印
時間Sat May 2 00:05:26 2009
不好意思 不知道能不能在這邊問問題>///<
我現在住在群馬
現在想要列印一些東西
A4大概60~90張左右 WORD檔
不知道日本的便利超商是否可以停供列印服務...
因為月底就要回台灣了 買列表機真的很傷...
我的儲存媒介是SD卡或是隨身碟
不知道有沒有版友可以幫忙回答嗎 謝謝您
P.S.我要列印的東西是2001~2007的歷年日文能力試驗一級的題目
如果有版友能夠賣我的話 我真的很願意接受>////<
--
☆ 「臉紅」~摘錄自 王文華 《寶貝,只剩下我和你》
我喜歡這種淪陷的感覺,剎那間我的靈活反應、唇槍舌戰都暫時休兵。
尷尬,讓我們再次學習。短的手和腳不知所措,卻重新遇到真正的自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4.248.178
※ akatyan:轉錄至看板 ask 05/02 00:07
1F:推 KATSUTAKA:小七好像可以吧 只是我忘了怎麼用.. 05/02 00:13
2F:→ akatyan:日本的小七可以嗎@@ 05/02 00:15
3F:推 NewYAWARA:這東東買中國出版的非常物超所值,超便宜又有附聽解CD 05/02 00:16
5F:→ akatyan:我沒有帶來 所以很麻煩>"< 05/02 00:27
6F:推 naomisa:要先上他的網站登錄用網路預約的樣子喔 頗不方便 05/02 00:50
7F:→ akatyan:我剛剛是了很久 很不方便 上限是2mb 05/02 00:53
8F:→ akatyan:找不到登錄會員的地方T__T 05/02 00:57
10F:推 oioi88:很不方便 一張二十元日幣 05/02 02:21
11F:→ oioi88:www.printing.ne.jp 05/02 02:22
12F:推 senser0624:7-11跟全家就可以印不是? 是說我也在群馬耶(招手) 05/02 17:38
13F:→ akatyan:^^~~ 我也是耶(揮手~~~~) 05/02 19:49
14F:推 VISEE:我覺得很不方便又很貴 usb也不能用 05/02 20:39
15F:推 yen318:日本超商列印真的超不方便,這點台灣7-11做的比較好 05/03 00:51
16F:→ arashicamui:台灣一張兩塊耶~7-11word檔A4~回台灣印吧~ 05/05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