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katyan (日币换到最高点啊......)
看板JP_Custom
标题[请益] 请问便利超商是否可以列印
时间Sat May 2 00:05:26 2009
不好意思 不知道能不能在这边问问题>///<
我现在住在群马
现在想要列印一些东西
A4大概60~90张左右 WORD档
不知道日本的便利超商是否可以停供列印服务...
因为月底就要回台湾了 买列表机真的很伤...
我的储存媒介是SD卡或是随身碟
不知道有没有版友可以帮忙回答吗 谢谢您
P.S.我要列印的东西是2001~2007的历年日文能力试验一级的题目
如果有版友能够卖我的话 我真的很愿意接受>////<
--
☆ 「脸红」~摘录自 王文华 《宝贝,只剩下我和你》
我喜欢这种沦陷的感觉,刹那间我的灵活反应、唇枪舌战都暂时休兵。
尴尬,让我们再次学习。短的手和脚不知所措,却重新遇到真正的自己。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84.248.178
※ akatyan:转录至看板 ask 05/02 00:07
1F:推 KATSUTAKA:小七好像可以吧 只是我忘了怎麽用.. 05/02 00:13
2F:→ akatyan:日本的小七可以吗@@ 05/02 00:15
3F:推 NewYAWARA:这东东买中国出版的非常物超所值,超便宜又有附听解CD 05/02 00:16
5F:→ akatyan:我没有带来 所以很麻烦>"< 05/02 00:27
6F:推 naomisa:要先上他的网站登录用网路预约的样子喔 颇不方便 05/02 00:50
7F:→ akatyan:我刚刚是了很久 很不方便 上限是2mb 05/02 00:53
8F:→ akatyan:找不到登录会员的地方T__T 05/02 00:57
10F:推 oioi88:很不方便 一张二十元日币 05/02 02:21
11F:→ oioi88:www.printing.ne.jp 05/02 02:22
12F:推 senser0624:7-11跟全家就可以印不是? 是说我也在群马耶(招手) 05/02 17:38
13F:→ akatyan:^^~~ 我也是耶(挥手~~~~) 05/02 19:49
14F:推 VISEE:我觉得很不方便又很贵 usb也不能用 05/02 20:39
15F:推 yen318:日本超商列印真的超不方便,这点台湾7-11做的比较好 05/03 00:51
16F:→ arashicamui:台湾一张两块耶~7-11word档A4~回台湾印吧~ 05/05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