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exasHoldem (德州之王)
站內JP_Custom
標題Re: [討論] 日本人跟台灣人的特質分析
時間Thu Apr 30 12:50:37 2009
※ 引述《miyuika (Challenge!)》之銘言:
: 標題: [討論] 日本人跟台灣人的特質分析
: 時間: Sat Apr 25 12:51:21 2009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133.8.8.149
: ※ 編輯: miyuika 來自: 133.8.8.149 (04/25 12:52)
: 推 Johnny55:寫得很棒啊 而且還蠻寫實的^^ 61.60.212.47 04/25 12:59
: 推 justpoison:O型跟A型... 122.16.4.130 04/25 13:04
那我是B型的怎麼辦?
那不就被日本人視為怪物???
B型的人最討厭團體施予的那種壓力??
也不是太care團體的思維???
那日本人怎麼跟B型人往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3.217.104
1F:推 luckymyf:日本B型應該有日本的生活方式吧^^||(總不成那國家沒B型啊 05/01 03:18
2F:推 nantonaku:原PO這樣很不B型耶~ 真正B型的人 不會想到這個問題 05/01 16:47
3F:推 himurajacky:同意樓上 我也是B型 怪人對我而言是稱讚XDDD 05/01 17:38
^^^^^^^^^^^^^^^^^^^^^^^^^^^^^^^^^^^^^
哈哈我跟你一樣啦
怪人對我來說是稱讚
有獨立個性外加上自己的主見
我是在諷刺日本A型排擠B型的....:D
4F:推 SILee:這讓我想到 "結婚できない男" 囧rz 05/01 20:22
※ 編輯: TexasHoldem 來自: 140.123.217.104 (05/02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