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exasHoldem (德州之王)
站内JP_Custom
标题Re: [讨论] 日本人跟台湾人的特质分析
时间Thu Apr 30 12:50:37 2009
※ 引述《miyuika (Challenge!)》之铭言:
: 标题: [讨论] 日本人跟台湾人的特质分析
: 时间: Sat Apr 25 12:51:21 2009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 From: 133.8.8.149
: ※ 编辑: miyuika 来自: 133.8.8.149 (04/25 12:52)
: 推 Johnny55:写得很棒啊 而且还蛮写实的^^ 61.60.212.47 04/25 12:59
: 推 justpoison:O型跟A型... 122.16.4.130 04/25 13:04
那我是B型的怎麽办?
那不就被日本人视为怪物???
B型的人最讨厌团体施予的那种压力??
也不是太care团体的思维???
那日本人怎麽跟B型人往来???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3.217.104
1F:推 luckymyf:日本B型应该有日本的生活方式吧^^||(总不成那国家没B型啊 05/01 03:18
2F:推 nantonaku:原PO这样很不B型耶~ 真正B型的人 不会想到这个问题 05/01 16:47
3F:推 himurajacky:同意楼上 我也是B型 怪人对我而言是称赞XDDD 05/01 17:38
^^^^^^^^^^^^^^^^^^^^^^^^^^^^^^^^^^^^^
哈哈我跟你一样啦
怪人对我来说是称赞
有独立个性外加上自己的主见
我是在讽刺日本A型排挤B型的....:D
4F:推 SILee:这让我想到 "结婚できない男" 囧rz 05/01 20:22
※ 编辑: TexasHoldem 来自: 140.123.217.104 (05/02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