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oey28 (會飛的魚)
看板JP_Custom
標題[請益] 請問大阪的殘念石
時間Mon Apr 27 12:01:03 2009
這次去關西旅遊
在大阪新世界那裡,有看到這麼一個殘念石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peggy28&b=65&f=1850445067&p=7
因為在網路上查不到相關資料
但又很想知道這個石頭的由來
難不成真的像我姐說的,他是建大阪城時沒有被用到的石頭
所以他很殘念嗎....囧....
想在這裡請問各位日本通
有人了解殘念石的由來嗎?
真的很好奇的說.....:D
--
2009春IN JAPAN 賞櫻趣
http://www.wretch.cc/blog/peggy2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8.70.252
1F:推 takaraiizumi:聽過你姐說的說法^^ 122.29.74.33 04/27 12:05
2F:推 pinkhair:日本的賈寶玉嗎>"< 210.243.35.253 04/27 12:05
3F:推 creativeart:大阪城天守閣下面有殘念石的解說219.115.200.219 04/27 17:21
4F:→ creativeart:就跟你姐姐說的一樣囉^^219.115.200.219 04/27 17:22
5F:推 ZENFOX:殘念石,有這樣由來好可愛。 04/27 21:00
6F:推 nantonaku:女媧補天剩下的石頭? 04/28 00:11
8F:→ Machadango:tml 04/28 0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