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oey28 (会飞的鱼)
看板JP_Custom
标题[请益] 请问大阪的残念石
时间Mon Apr 27 12:01:03 2009
这次去关西旅游
在大阪新世界那里,有看到这麽一个残念石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peggy28&b=65&f=1850445067&p=7
因为在网路上查不到相关资料
但又很想知道这个石头的由来
难不成真的像我姐说的,他是建大阪城时没有被用到的石头
所以他很残念吗....囧....
想在这里请问各位日本通
有人了解残念石的由来吗?
真的很好奇的说.....:D
--
2009春IN JAPAN 赏樱趣
http://www.wretch.cc/blog/peggy28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248.70.252
1F:推 takaraiizumi:听过你姐说的说法^^ 122.29.74.33 04/27 12:05
2F:推 pinkhair:日本的贾宝玉吗>"< 210.243.35.253 04/27 12:05
3F:推 creativeart:大阪城天守阁下面有残念石的解说219.115.200.219 04/27 17:21
4F:→ creativeart:就跟你姐姐说的一样罗^^219.115.200.219 04/27 17:22
5F:推 ZENFOX:残念石,有这样由来好可爱。 04/27 21:00
6F:推 nantonaku:女娲补天剩下的石头? 04/28 00:11
8F:→ Machadango:tml 04/28 0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