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ntonaku (nantonaku)
站內JP_Custom
標題[閒聊] 日本賣章魚燒 = 台灣賣雞排嗎?
時間Sun Apr 26 19:26:45 2009
看機器娃娃裏
從頭長得像屁股星來的外星人
因為沒錢修宇宙船 便決定賣章魚燒
所以讓我想到
是不是在日本賣章魚燒 跟在台灣賣香雞排,是類似的形象呢?
諸如 很多連鎖 推個車就可以賣 找不到工作就可以賣 好像很好賺 之類的一般印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3.76.33
1F:推 himurajacky:你害我想吃雞排了... =..= 219.99.86.90 04/26 22:12
2F:→ mayegg:台灣大型活動場外的攤販:香腸.豬血糕 118.160.16.159 04/26 22:14
3F:→ mayegg:日本:章魚燒.炒麵 118.160.16.159 04/26 22:14
4F:推 ryusai:話說,甚麼時候開始推文又有IP啦? 220.104.68.249 04/27 01:06
5F:推 penny3302:樓上提才想到 之前不是投票說取消嗎?122.125.230.129 04/27 11:11
6F:→ Lovetech:無聊找了一下 是4/15晚上11點後又有IP了 118.166.115.75 04/27 11:58
7F:推 TiffanyJang:抱歉之前因為一些爭議推文讓我開了之後忘記關了 04/27 17:45
8F:→ nantonaku:後來問了日本友人,他說應該日本賣章魚燒的,地位比台 05/11 15:09
9F:→ nantonaku:灣賣雞排的低,因為在台灣賣雞排給人「辛苦但很賺」的印 05/11 15:09
10F:→ nantonaku:象,日本賣章魚燒卻是「辛苦又沒錢賺」的印象 05/11 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