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ntonaku (nantonaku)
站内JP_Custom
标题[闲聊] 日本卖章鱼烧 = 台湾卖鸡排吗?
时间Sun Apr 26 19:26:45 2009
看机器娃娃里
从头长得像屁股星来的外星人
因为没钱修宇宙船 便决定卖章鱼烧
所以让我想到
是不是在日本卖章鱼烧 跟在台湾卖香鸡排,是类似的形象呢?
诸如 很多连锁 推个车就可以卖 找不到工作就可以卖 好像很好赚 之类的一般印象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3.76.33
1F:推 himurajacky:你害我想吃鸡排了... =..= 219.99.86.90 04/26 22:12
2F:→ mayegg:台湾大型活动场外的摊贩:香肠.猪血糕 118.160.16.159 04/26 22:14
3F:→ mayegg:日本:章鱼烧.炒面 118.160.16.159 04/26 22:14
4F:推 ryusai:话说,甚麽时候开始推文又有IP啦? 220.104.68.249 04/27 01:06
5F:推 penny3302:楼上提才想到 之前不是投票说取消吗?122.125.230.129 04/27 11:11
6F:→ Lovetech:无聊找了一下 是4/15晚上11点後又有IP了 118.166.115.75 04/27 11:58
7F:推 TiffanyJang:抱歉之前因为一些争议推文让我开了之後忘记关了 04/27 17:45
8F:→ nantonaku:後来问了日本友人,他说应该日本卖章鱼烧的,地位比台 05/11 15:09
9F:→ nantonaku:湾卖鸡排的低,因为在台湾卖鸡排给人「辛苦但很赚」的印 05/11 15:09
10F:→ nantonaku:象,日本卖章鱼烧却是「辛苦又没钱赚」的印象 05/11 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