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one (ocean)
看板JP_Custom
標題[閒聊] 點壽司的順序
時間Tue Apr 21 22:27:35 2009
請問在日本吃壽司的話
點壽司的時候有一定的順序嗎?
還是沒有?
或是壽司出菜的時候也會有一定的順序?
麻煩解答我對於日本文化方面的一些疑惑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70.111
1F:推 domoto:大家最後會喜歡點玉子...潤口一下 218.121.129.59 04/21 22:30
2F:→ crowking:老闆付錢 那就先從最貴的開始點 61.228.146.85 04/21 22:44
3F:推 lovenewtzer:好像要先從口味淡的壽司開始點122.218.188.165 04/21 22:49
4F:→ lovenewtzer:也沒有一定的順序 你喜歡就可以XD122.218.188.165 04/21 22:50
5F:→ crowking:不會點請老闆幫你配阿 61.228.146.85 04/21 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