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one (ocean)
看板JP_Custom
标题[闲聊] 点寿司的顺序
时间Tue Apr 21 22:27:35 2009
请问在日本吃寿司的话
点寿司的时候有一定的顺序吗?
还是没有?
或是寿司出菜的时候也会有一定的顺序?
麻烦解答我对於日本文化方面的一些疑惑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170.111
1F:推 domoto:大家最後会喜欢点玉子...润口一下 218.121.129.59 04/21 22:30
2F:→ crowking:老板付钱 那就先从最贵的开始点 61.228.146.85 04/21 22:44
3F:推 lovenewtzer:好像要先从口味淡的寿司开始点122.218.188.165 04/21 22:49
4F:→ lovenewtzer:也没有一定的顺序 你喜欢就可以XD122.218.188.165 04/21 22:50
5F:→ crowking:不会点请老板帮你配阿 61.228.146.85 04/21 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