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dokan (我是王賤民 無奈呀)
站內JP_Custom
標題Re: [請益] 現在的日本人對台灣了解嗎?
時間Tue Apr 21 01:01:47 2009
※ 引述《kyouya (卡天使聯萌)》之銘言:
: 我知道台灣很小,所以很多外國人不知道台灣在哪裡
: 不曉得普遍的日本人對台灣的了解度是多少??
: 他們知道他們統治過我們嗎= ="
: 還是連台和泰都分不清楚?
說真的
我是台灣人
我自己都不太了解台灣
台灣的歷史常常在變
小時候念的歷史結果很多都是假的或是被隱瞞
現在台北很多觀光地的解說 也都翻新
很多歷史也都改寫了
或是整個日治部份被刪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7.61
1F:推 Juliter:其實我看到228紀念館從紀念228變成抗日紀121.113.228.232 04/21 01:05
2F:→ Juliter:念館,也覺得蠻....121.113.228.232 04/21 01:06
3F:推 kvankam:明明日治時代建築,年代居然寫清朝年號 59.139.80.150 04/21 01:07
4F:→ kvankam:搞這種小手段的也有 59.139.80.150 04/21 01:08
5F:推 takaraiizumi:..原來228紀念館變成抗日紀念館了啊b 58.88.21.162 04/21 01:18
6F:→ takaraiizumi:怎麼才來兩年多感覺整個跟台灣脫節囧 58.88.21.162 04/21 01:19
7F:推 agoodjob:台灣根本在亂搞,我之前看到小學生學的注 118.170.201.4 04/21 02:16
8F:→ agoodjob:音差點沒噴血,跟我們以前學的很多不一樣 118.170.201.4 04/21 02:16
9F:推 moonfish:228紀念館有改名字嗎? 219.36.206.53 04/21 07:56
10F:推 bubki:推亂搞 123.110.132.23 04/21 08:31
11F:→ NewYAWARA:話說現在小學生學的注音怎麼了嗎@@? 61.228.240.179 04/21 12:03
12F:→ NewYAWARA:是變成漢語拼音還是通用還是? 61.228.240.179 04/21 12:03
13F:推 snocia:大概是在說字音改變的事吧 140.127.70.84 04/21 12:07
14F:→ snocia:我怎麼從來不覺得有啥變… 140.127.70.84 04/21 12:08
15F:推 waraujp:到八卦版搜尋 "什麼"的注音 123.50.57.154 04/21 12:12
16F:推 snocia:那些我都知道…因為我年紀不夠大XD 140.127.70.84 04/21 12:13
17F:推 snocia:倒是「推薦」改成「推荐」我比較有意見… 140.127.70.84 04/21 12:16
18F:推 megaboost:日治的那個部分,不會想看的... 202.142.244.57 04/21 13:04
19F:→ megaboost:看了會讓自己對日本反感...XDDD 202.142.244.57 04/21 13:05
20F:推 agoodjob:不覺得有啥改變因為沒人出題目給你考 XDD 163.17.37.252 04/21 14:21
21F:推 agoodjob:隨便來兩題大家來玩玩 蛤蜊 法國 怎麼唸? 163.17.37.252 04/21 14:31
22F:→ agoodjob:尾巴也很多種念法 國中和國小也不同 163.17.37.252 04/21 14:32
23F:→ waraujp:超難的XD 百萬小學堂那些題目我都不會XD 123.50.57.154 04/21 14:35
24F:推 btree:---------------------------------------- 133.50.217.178 04/21 15:23
25F:推 btree:推文跟原文都脫離日本文化討論的範疇 先鎖文 133.50.217.178 04/21 15:23
26F:推 btree:請原PO及推文者 想討論的話 移駕相關版面 謝 133.50.217.178 04/21 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