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dokan (我是王贱民 无奈呀)
站内JP_Custom
标题Re: [请益] 现在的日本人对台湾了解吗?
时间Tue Apr 21 01:01:47 2009
※ 引述《kyouya (卡天使联萌)》之铭言:
: 我知道台湾很小,所以很多外国人不知道台湾在哪里
: 不晓得普遍的日本人对台湾的了解度是多少??
: 他们知道他们统治过我们吗= ="
: 还是连台和泰都分不清楚?
说真的
我是台湾人
我自己都不太了解台湾
台湾的历史常常在变
小时候念的历史结果很多都是假的或是被隐瞒
现在台北很多观光地的解说 也都翻新
很多历史也都改写了
或是整个日治部份被删除...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6.7.61
1F:推 Juliter:其实我看到228纪念馆从纪念228变成抗日纪121.113.228.232 04/21 01:05
2F:→ Juliter:念馆,也觉得蛮....121.113.228.232 04/21 01:06
3F:推 kvankam:明明日治时代建筑,年代居然写清朝年号 59.139.80.150 04/21 01:07
4F:→ kvankam:搞这种小手段的也有 59.139.80.150 04/21 01:08
5F:推 takaraiizumi:..原来228纪念馆变成抗日纪念馆了啊b 58.88.21.162 04/21 01:18
6F:→ takaraiizumi:怎麽才来两年多感觉整个跟台湾脱节囧 58.88.21.162 04/21 01:19
7F:推 agoodjob:台湾根本在乱搞,我之前看到小学生学的注 118.170.201.4 04/21 02:16
8F:→ agoodjob:音差点没喷血,跟我们以前学的很多不一样 118.170.201.4 04/21 02:16
9F:推 moonfish:228纪念馆有改名字吗? 219.36.206.53 04/21 07:56
10F:推 bubki:推乱搞 123.110.132.23 04/21 08:31
11F:→ NewYAWARA:话说现在小学生学的注音怎麽了吗@@? 61.228.240.179 04/21 12:03
12F:→ NewYAWARA:是变成汉语拼音还是通用还是? 61.228.240.179 04/21 12:03
13F:推 snocia:大概是在说字音改变的事吧 140.127.70.84 04/21 12:07
14F:→ snocia:我怎麽从来不觉得有啥变… 140.127.70.84 04/21 12:08
15F:推 waraujp:到八卦版搜寻 "什麽"的注音 123.50.57.154 04/21 12:12
16F:推 snocia:那些我都知道…因为我年纪不够大XD 140.127.70.84 04/21 12:13
17F:推 snocia:倒是「推荐」改成「推荐」我比较有意见… 140.127.70.84 04/21 12:16
18F:推 megaboost:日治的那个部分,不会想看的... 202.142.244.57 04/21 13:04
19F:→ megaboost:看了会让自己对日本反感...XDDD 202.142.244.57 04/21 13:05
20F:推 agoodjob:不觉得有啥改变因为没人出题目给你考 XDD 163.17.37.252 04/21 14:21
21F:推 agoodjob:随便来两题大家来玩玩 蛤蜊 法国 怎麽念? 163.17.37.252 04/21 14:31
22F:→ agoodjob:尾巴也很多种念法 国中和国小也不同 163.17.37.252 04/21 14:32
23F:→ waraujp:超难的XD 百万小学堂那些题目我都不会XD 123.50.57.154 04/21 14:35
24F:推 btree:---------------------------------------- 133.50.217.178 04/21 15:23
25F:推 btree:推文跟原文都脱离日本文化讨论的范畴 先锁文 133.50.217.178 04/21 15:23
26F:推 btree:请原PO及推文者 想讨论的话 移驾相关版面 谢 133.50.217.178 04/21 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