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yasa (asashi)
站內JP_Custom
標題[閒聊] 日本人對於台灣重口味的食物
時間Sat Apr 18 20:04:52 2009
請問一下
有日本友人要來台灣找我
在飲食方面我想請她吃
羊肉爐、沙茶羊肉、烤鴨、萬巒豬腳、牛肉麵、...等
各位有招待日本朋友的版大 他們會不會排斥??
另外,若招待她(女性)到家裡住 她會怕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3.12.207
1F:→ NewYAWARA:如果您是男性的話,好像有點尷尬@@ 61.228.241.129 04/18 20:07
2F:推 kana1983:烤鴨、萬巒豬腳、牛肉麵羊肉爐應該OK218.217.122.160 04/18 20:11
3F:推 Juliter:是異性一個人住的話,請她到家裡代表要..121.113.228.232 04/18 20:33
4F:→ Juliter:另外有很多人日本人不喜歡八角的味道121.113.228.232 04/18 20:33
5F:推 Sarajevo:看你功力吧 吃飯時給她多灌幾杯酒下去吧~218.160.250.107 04/18 21:44
6F:推 entau:日本好像羊肉跟鴨肉很少見 118.231.0.239 04/18 21:44
7F:推 geartrains:...這名單只有牛肉麵被接受 囧 61.56.150.96 04/18 21:45
8F:→ geartrains:帶她去鼎泰豐吧...附近的回留也可喝茶 61.56.150.96 04/18 21:46
9F:推 hidemoridou:沙茶羊肉、烤鴨、牛肉麵 這三種OK 61.217.209.202 04/18 22:53
10F:→ hidemoridou:不過也推要去一趟鼎泰豐, 61.217.209.202 04/18 22:54
11F:→ hidemoridou:對日本人來說幾乎等於是一定要去的了 61.217.209.202 04/18 22:55
12F:→ hidemoridou:如果對方敢吃小辣,可點鼎泰豐新產品 61.217.209.202 04/18 22:56
13F:→ hidemoridou:紅油蝦仁抄手小辣,吃過的日本朋友 61.217.209.202 04/18 22:56
14F:→ hidemoridou:還沒有說不好吃的,全部都說好吃~~ 61.217.209.202 04/18 22:57
15F:→ hiyasa:鼎泰豐太常見了,我要帶他去市場的小籠包 220.143.12.207 04/18 23:08
16F:→ hiyasa:台北他常去 南部就沒去過了 這次來高雄 220.143.12.207 04/18 23:09
17F:推 croat:日本有合鴨阿 通常是做火鍋 59.112.137.34 04/19 01:34
18F:推 mocloud:昨天跟一個姊姊聊天 她說不敢吃豬腳 43.244.28.73 04/19 11:43
19F:→ mocloud:但是很喜歡吃火雞肉飯 43.244.28.73 04/19 11:43
20F:推 shorty01:春水堂吧!飲料跟食物都讓我男友讚不絕口 122.124.68.226 04/19 15:25
21F:→ shorty01:敢吃辣就去吃鼎王吧!服務態度食物等都ꐠ 122.124.68.226 04/19 15:25
22F:→ shorty01:很好,鼎王也讓我男友說讚!!!! 122.124.68.226 04/19 15:26
23F:→ kim9t:臭豆腐的殺氣還蠻重的.. 05/22 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