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yasa (asashi)
站内JP_Custom
标题[闲聊] 日本人对於台湾重口味的食物
时间Sat Apr 18 20:04:52 2009
请问一下
有日本友人要来台湾找我
在饮食方面我想请她吃
羊肉炉、沙茶羊肉、烤鸭、万峦猪脚、牛肉面、...等
各位有招待日本朋友的版大 他们会不会排斥??
另外,若招待她(女性)到家里住 她会怕吗??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3.12.207
1F:→ NewYAWARA:如果您是男性的话,好像有点尴尬@@ 61.228.241.129 04/18 20:07
2F:推 kana1983:烤鸭、万峦猪脚、牛肉面羊肉炉应该OK218.217.122.160 04/18 20:11
3F:推 Juliter:是异性一个人住的话,请她到家里代表要..121.113.228.232 04/18 20:33
4F:→ Juliter:另外有很多人日本人不喜欢八角的味道121.113.228.232 04/18 20:33
5F:推 Sarajevo:看你功力吧 吃饭时给她多灌几杯酒下去吧~218.160.250.107 04/18 21:44
6F:推 entau:日本好像羊肉跟鸭肉很少见 118.231.0.239 04/18 21:44
7F:推 geartrains:...这名单只有牛肉面被接受 囧 61.56.150.96 04/18 21:45
8F:→ geartrains:带她去鼎泰丰吧...附近的回留也可喝茶 61.56.150.96 04/18 21:46
9F:推 hidemoridou:沙茶羊肉、烤鸭、牛肉面 这三种OK 61.217.209.202 04/18 22:53
10F:→ hidemoridou:不过也推要去一趟鼎泰丰, 61.217.209.202 04/18 22:54
11F:→ hidemoridou:对日本人来说几乎等於是一定要去的了 61.217.209.202 04/18 22:55
12F:→ hidemoridou:如果对方敢吃小辣,可点鼎泰丰新产品 61.217.209.202 04/18 22:56
13F:→ hidemoridou:红油虾仁抄手小辣,吃过的日本朋友 61.217.209.202 04/18 22:56
14F:→ hidemoridou:还没有说不好吃的,全部都说好吃~~ 61.217.209.202 04/18 22:57
15F:→ hiyasa:鼎泰丰太常见了,我要带他去市场的小笼包 220.143.12.207 04/18 23:08
16F:→ hiyasa:台北他常去 南部就没去过了 这次来高雄 220.143.12.207 04/18 23:09
17F:推 croat:日本有合鸭阿 通常是做火锅 59.112.137.34 04/19 01:34
18F:推 mocloud:昨天跟一个姊姊聊天 她说不敢吃猪脚 43.244.28.73 04/19 11:43
19F:→ mocloud:但是很喜欢吃火鸡肉饭 43.244.28.73 04/19 11:43
20F:推 shorty01:春水堂吧!饮料跟食物都让我男友赞不绝口 122.124.68.226 04/19 15:25
21F:→ shorty01:敢吃辣就去吃鼎王吧!服务态度食物等都ꐠ 122.124.68.226 04/19 15:25
22F:→ shorty01:很好,鼎王也让我男友说赞!!!! 122.124.68.226 04/19 15:26
23F:→ kim9t:臭豆腐的杀气还蛮重的.. 05/22 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