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youya (卡天使聯萌)
看板JP_Custom
標題[請益] 請問日人對美國的看法
時間Sat Apr 18 00:21:04 2009
在歷史上發生了這麼多事後
日本對亞洲其他地區都抱著優越感我是知道的
那我想請問他們對美國的看法是什麼呢
尤其是長崎和廣島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192.201.161
1F:推 bubki:目前年輕人應該都不太對美國有"特殊想法" 123.110.132.23 04/18 02:26
2F:→ bubki:加上美國文化的侵蝕.優越感方面我這裡有些 123.110.132.23 04/18 02:27
3F:→ bubki:例子:在美國時常看到來遊學的日本學生.當然 123.110.132.23 04/18 02:28
4F:→ bubki:也有廣島人,要說對美國的看法,覺得只是單純 123.110.132.23 04/18 02:29
5F:→ bubki:的喜歡美國電影,運動..之類,也跟美國人打成 123.110.132.23 04/18 02:30
6F:→ bubki:一片.稍稍的對美國抱持著某程度的崇拜. 123.110.132.23 04/18 02:31
7F:→ bubki:也比較仔細的觀察美國的細部並學習 123.110.132.23 04/18 02:33
8F:→ bubki:反而是很多美國年親人很瘋日本.(指的不是單 123.110.132.23 04/18 02:36
9F:→ bubki:純偶像,還包括了文化,建築,遊戲,動畫,音樂, 123.110.132.23 04/18 02:36
10F:→ bubki:車子.)以上是我住那裡多年對美國人所知的 123.110.132.23 04/18 02:37
11F:→ bubki:題外話,也遇到一些很愛台灣的美國人 123.110.132.23 04/18 02:38
12F:→ bubki:嚷著畢業後要來台定居的好幾位!!! lol 123.110.132.23 04/18 02:39
13F:→ bubki:有一位還常喊"台灣是最好的國家"挺可愛的 123.110.132.23 04/18 02:41
14F:→ kyouya:嗯嗯,台灣是最好的國家+1210.192.201.161 04/18 04:20
15F:→ marclen:台灣人算是很友善的,不過整體公德心、守 124.8.92.127 04/19 11:57
16F:→ marclen:法的觀念有待加強 124.8.92.127 04/19 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