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youya (卡天使联萌)
看板JP_Custom
标题[请益] 请问日人对美国的看法
时间Sat Apr 18 00:21:04 2009
在历史上发生了这麽多事後
日本对亚洲其他地区都抱着优越感我是知道的
那我想请问他们对美国的看法是什麽呢
尤其是长崎和广岛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192.201.161
1F:推 bubki:目前年轻人应该都不太对美国有"特殊想法" 123.110.132.23 04/18 02:26
2F:→ bubki:加上美国文化的侵蚀.优越感方面我这里有些 123.110.132.23 04/18 02:27
3F:→ bubki:例子:在美国时常看到来游学的日本学生.当然 123.110.132.23 04/18 02:28
4F:→ bubki:也有广岛人,要说对美国的看法,觉得只是单纯 123.110.132.23 04/18 02:29
5F:→ bubki:的喜欢美国电影,运动..之类,也跟美国人打成 123.110.132.23 04/18 02:30
6F:→ bubki:一片.稍稍的对美国抱持着某程度的崇拜. 123.110.132.23 04/18 02:31
7F:→ bubki:也比较仔细的观察美国的细部并学习 123.110.132.23 04/18 02:33
8F:→ bubki:反而是很多美国年亲人很疯日本.(指的不是单 123.110.132.23 04/18 02:36
9F:→ bubki:纯偶像,还包括了文化,建筑,游戏,动画,音乐, 123.110.132.23 04/18 02:36
10F:→ bubki:车子.)以上是我住那里多年对美国人所知的 123.110.132.23 04/18 02:37
11F:→ bubki:题外话,也遇到一些很爱台湾的美国人 123.110.132.23 04/18 02:38
12F:→ bubki:嚷着毕业後要来台定居的好几位!!! lol 123.110.132.23 04/18 02:39
13F:→ bubki:有一位还常喊"台湾是最好的国家"挺可爱的 123.110.132.23 04/18 02:41
14F:→ kyouya:嗯嗯,台湾是最好的国家+1210.192.201.161 04/18 04:20
15F:→ marclen:台湾人算是很友善的,不过整体公德心、守 124.8.92.127 04/19 11:57
16F:→ marclen:法的观念有待加强 124.8.92.127 04/19 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