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patakurou (我是哈台族。)
看板JP_Custom
標題[情報] [聖地巡禮] 幸手・鷲宮2009年春 [賞櫻 お花見]
時間Sat Apr 11 22:30:41 2009
親愛的各位網友,晚安。
我剛才在Nico動畫上傳了新影片
【賞櫻 お花見】幸手・鷲宮2009年春【聖地巡礼】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6721567
天氣暖和起來,我去幸手・鷲宮賞櫻並作聖地巡禮,
還參觀了美水kagami的舊宅的“きまぐれスタジオ美水かがみ
ギャラリー幸手”(隨意工作室美水かがみ展示館幸手)。
我介紹了展示館的參觀方法。請大家研究如何去參觀展示館。
原來這部影片屬於旅遊的內容。
但是目前幸手・鷲宮的兩個小鎮通過幸運☆星努力隆興小鎮的魅力。
所以請大家瞭解動漫和小鎮隆興的關係。
本影片歡迎中文留言,所以我期待各位的收看和留言。
如果收看本影片,想去日本觀光,我感覺很榮幸。
幸手市商工会公式ブログ 幸手市商工會官方網誌
http://ameblo.jp/sattesci/
きまぐれスタジオ美水かがみギャラリー幸手OPEN
http://ameblo.jp/sattesci/entry-10225995237.html
瀏覽NicoNico動畫需要注冊。新會員帳號注冊在下面開始。
http://tw.nicovideo.jp/
【春節快樂】2009年鷲宮神社初詣(新年參拜)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5952493
我編輯的影片
http://www.nicovideo.jp/myvideo/3700871
sepatakurou
http://sepatakuro.exblog.j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85.209.31
1F:推 geartrains:いいなQQ 那天塞在櫻堤外面有六公里, 後來就放棄了 04/11 22:33
2F:→ geartrains:後來去神社看到外面很多幸運星便當已售完的商店~ 04/11 22:34
3F:→ kvankam:雖然已經在日本,就是覺得看nico還要登入很麻煩... 04/12 15:30
4F:推 croat:喔 我覺得你是不是寫"興隆"? 小鎮興隆? 不是隆興喔^^ 04/12 19:20
5F:→ banter:2004年去過幸手賞櫻~櫻花與黃色的菜花相映真的很美~惡女花 04/12 21:10
6F:→ banter:魁最終幕也是在這拍的呢 :D 04/12 21:11
7F:推 givemeID:S大的中文愈來愈好了耶...櫻花好漂亮~~!!123.193.192.216 04/15 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