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patakurou (我是哈台族。)
看板JP_Custom
标题[情报] [圣地巡礼] 幸手・鹫宫2009年春 [赏樱 お花见]
时间Sat Apr 11 22:30:41 2009
亲爱的各位网友,晚安。
我刚才在Nico动画上传了新影片
【赏樱 お花见】幸手・鹫宫2009年春【圣地巡礼】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6721567
天气暖和起来,我去幸手・鹫宫赏樱并作圣地巡礼,
还参观了美水kagami的旧宅的“きまぐれスタジオ美水かがみ
ギャラリー幸手”(随意工作室美水かがみ展示馆幸手)。
我介绍了展示馆的参观方法。请大家研究如何去参观展示馆。
原来这部影片属於旅游的内容。
但是目前幸手・鹫宫的两个小镇通过幸运☆星努力隆兴小镇的魅力。
所以请大家了解动漫和小镇隆兴的关系。
本影片欢迎中文留言,所以我期待各位的收看和留言。
如果收看本影片,想去日本观光,我感觉很荣幸。
幸手市商工会公式ブログ 幸手市商工会官方网志
http://ameblo.jp/sattesci/
きまぐれスタジオ美水かがみギャラリー幸手OPEN
http://ameblo.jp/sattesci/entry-10225995237.html
浏览NicoNico动画需要注册。新会员帐号注册在下面开始。
http://tw.nicovideo.jp/
【春节快乐】2009年鹫宫神社初诣(新年参拜)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5952493
我编辑的影片
http://www.nicovideo.jp/myvideo/3700871
sepatakurou
http://sepatakuro.exblog.jp/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85.209.31
1F:推 geartrains:いいなQQ 那天塞在樱堤外面有六公里, 後来就放弃了 04/11 22:33
2F:→ geartrains:後来去神社看到外面很多幸运星便当已售完的商店~ 04/11 22:34
3F:→ kvankam:虽然已经在日本,就是觉得看nico还要登入很麻烦... 04/12 15:30
4F:推 croat:喔 我觉得你是不是写"兴隆"? 小镇兴隆? 不是隆兴喔^^ 04/12 19:20
5F:→ banter:2004年去过幸手赏樱~樱花与黄色的菜花相映真的很美~恶女花 04/12 21:10
6F:→ banter:魁最终幕也是在这拍的呢 :D 04/12 21:11
7F:推 givemeID:S大的中文愈来愈好了耶...樱花好漂亮~~!!123.193.192.216 04/15 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