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yc10408 (庸)
看板JP_Custom
標題Re: [閒聊] 我分辨台、日、韓三國人的方法
時間Sat Apr 11 14:08:18 2009
我覺得韓國人超好認的呢
不過我都只有看到明星,不知道一般韓國人是不是也長這樣XD
韓國的明星,尤其是女星,大抵都長同一個公式啊
感覺上韓國人都是眼皮比較厚(不一定是單眼皮),嘴唇也比較厚,
鼻子比較大,然後每個看起來都很溫和不刺激的感覺XDD
日本的話變化比較多,不過女生大部分偏小隻,臉也不大,不過眼睛都圓圓大大的,
還有…造型多變?!
個人感覺韓國人五官比日本人明顯(說立體好像也不是…)一咪咪,
台灣人的話…………………糟,完全不知道怎麼分囧
我有時候甚至會把外籍勞工誤以為是台灣人OTZ
同胞我對不起你們OT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147.234
1F:→ amethysta:看電視不準啦= = 我認識的韓國人跟女明星的特徵都差很多 04/11 14:51
2F:推 Shaq32:台灣女生跟泰國才真的像 我常搞錯~"~ 04/11 14:58
3F:推 coreytsai:你遇到的可能是北越人 長相和台灣人差不多 04/11 15:36
4F:→ coreytsai:外籍勞工非一個族群 每個地方的人面貌文化都不同 04/11 15:37
5F:推 kionakk:臺灣我覺得混南島血統比較多的(似乎)和外勞就有比較像耶 04/11 17:12
6F:→ kionakk:臺灣偏中國血統中似乎又有中國各地差異的樣子==" 04/11 17:14
7F:推 littleyuna:看到韓國路人 你會有個感想 就是韓國長的好看的 04/11 17:56
8F:→ littleyuna:都在電視上了...這是我的感想啦...XD 04/11 17:57
9F:推 soteng:看到日本路上的人 你會有個感想 就是日本長的好看的女生 04/11 18:03
10F:推 kionakk:= = 樓上,真那麼誇張喔?我一直以為單純審美觀不同而已 04/11 18:03
11F:→ soteng:都在電腦裡了...這是我的感想啦...XD 04/11 18:03
12F:→ kionakk:樓樓上 04/11 18:03
13F:推 coreytsai:外勞也不全是南島民族的 泰國北越就不是 04/11 20:06
14F:推 kyotoorange:韓國的明星,尤其是女星,大抵都長同一個公式啊→制服 04/12 01:38
15F:→ kyotoorange:臉,這讓我很困擾阿~~看韓劇的時候總覺得每一部的演員 04/12 01:39
16F:→ kyotoorange:都好像 04/12 01:39
17F:推 k7539512:五官明顯 是整得吧 03/11 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