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yc10408 (庸)
看板JP_Custom
标题Re: [闲聊] 我分辨台、日、韩三国人的方法
时间Sat Apr 11 14:08:18 2009
我觉得韩国人超好认的呢
不过我都只有看到明星,不知道一般韩国人是不是也长这样XD
韩国的明星,尤其是女星,大抵都长同一个公式啊
感觉上韩国人都是眼皮比较厚(不一定是单眼皮),嘴唇也比较厚,
鼻子比较大,然後每个看起来都很温和不刺激的感觉XDD
日本的话变化比较多,不过女生大部分偏小只,脸也不大,不过眼睛都圆圆大大的,
还有…造型多变?!
个人感觉韩国人五官比日本人明显(说立体好像也不是…)一咪咪,
台湾人的话…………………糟,完全不知道怎麽分囧
我有时候甚至会把外籍劳工误以为是台湾人OTZ
同胞我对不起你们OTZ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67.147.234
1F:→ amethysta:看电视不准啦= = 我认识的韩国人跟女明星的特徵都差很多 04/11 14:51
2F:推 Shaq32:台湾女生跟泰国才真的像 我常搞错~"~ 04/11 14:58
3F:推 coreytsai:你遇到的可能是北越人 长相和台湾人差不多 04/11 15:36
4F:→ coreytsai:外籍劳工非一个族群 每个地方的人面貌文化都不同 04/11 15:37
5F:推 kionakk:台湾我觉得混南岛血统比较多的(似乎)和外劳就有比较像耶 04/11 17:12
6F:→ kionakk:台湾偏中国血统中似乎又有中国各地差异的样子==" 04/11 17:14
7F:推 littleyuna:看到韩国路人 你会有个感想 就是韩国长的好看的 04/11 17:56
8F:→ littleyuna:都在电视上了...这是我的感想啦...XD 04/11 17:57
9F:推 soteng:看到日本路上的人 你会有个感想 就是日本长的好看的女生 04/11 18:03
10F:推 kionakk:= = 楼上,真那麽夸张喔?我一直以为单纯审美观不同而已 04/11 18:03
11F:→ soteng:都在电脑里了...这是我的感想啦...XD 04/11 18:03
12F:→ kionakk:楼楼上 04/11 18:03
13F:推 coreytsai:外劳也不全是南岛民族的 泰国北越就不是 04/11 20:06
14F:推 kyotoorange:韩国的明星,尤其是女星,大抵都长同一个公式啊→制服 04/12 01:38
15F:→ kyotoorange:脸,这让我很困扰阿~~看韩剧的时候总觉得每一部的演员 04/12 01:39
16F:→ kyotoorange:都好像 04/12 01:39
17F:推 k7539512:五官明显 是整得吧 03/11 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