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_Custom 板


LINE

抱歉原文吃光光 說到這個,我也有同樣疑惑... 3月中旬的時候,參加了語言交換,認識了一位女生(我也是女的) 我們年紀相仿,她來台灣兩星期 我們幾乎天天都約出來,帶她去台北一些有名的景點逛逛這樣 因為我的相機剛好壞了送去維修 所以這兩星期拍的照,都是她用她自己的相機拍 我們在聊天時有跟她說過我的相機拿去修理了 她也不只一次跟我說過她會寄照片給我 (我曾經跟她說過要不要寄e-mail比較方便? 不過她很疑惑辦得到嗎?我是有跟她解釋用USB傳輸) 後來最後一天見面時,她主動跟我要了E-mail和住家地址 於是我跟她互相交換了e-mail和住家地址 但她說記不得自己的e-mail,所以就只給我了住家地址這樣 (之前有問過她有沒有在寫BLOG,她說沒有,所以感覺她比較少利用網路) 不過如今都已經4月初了,卻遲遲不見有任何形式的信件 當然我不是想要佔便宜,讓她洗相片給我 只是就這樣斷了連絡,心裡很難過 畢竟那兩星期我很開心,也是真心想要與她交朋友 所以開始懷疑難不成那兩星期的情誼都是假的? 或許大家會認為兩星期很短,不足以代表什麼 可是那段時間我們相處的很愉快 感覺起來她不像是在做作 而且期間我們還有去拍貼,那也是她主動提議的 最後一天見面,分開前我還有寫封信給她, 希望以後有機會歡迎她再來台灣這樣 真的不知道為何會沒有音訊... 還是說我住家地址有給錯...? 真的不知道 第一次的語言交換,結果並沒有繼續連絡... 或許本來就不該抱有期待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5.99.40
1F:推 furball:我覺得...日本人接觸到熱情真誠的台灣人通常也會拿出真誠 04/10 16:30
2F:→ furball:相待(動機不純的不算)如果那段時間妳真的覺得兩人的情誼 04/10 16:30
3F:→ furball:不是裝裝樣子而已,就相信她吧,或許她只是忘了或嫌麻煩 04/10 16:31
4F:→ ronale:可能是忘了...我跟朋友出去也常常拖了很久才弄照片orz 04/10 16:58
5F:推 creativeart:我也是會拖很久的人...你可以再等等看^^ 04/10 17:06
6F:推 Filippo:我推f大...只是要等他們拿出真誠需要一點時間... 04/10 17:24
7F:→ Lovetech:與其猜來猜去 就寄張明信片給她 客套之後稍稍提一下照片 04/10 17:49
8F:→ Lovetech:若對方還是不回應你 這樣應該就心裡有底了 04/10 17:51
9F:推 sunnyeva:推日本人很會裝死 之前以為是好朋友的日本朋友會去後就消 04/10 19:00
10F:→ sunnyeva:失了...不管是email還是簡訊都不回 我現在都不抱期待了>< 04/10 19:01
11F:推 amurosheu:在德國這邊倒是聽過好幾個不同的日本人說,他們比較喜歡 04/10 19:09
12F:→ amurosheu:歐洲這裡的人際互動模式,覺得日本的太累了 04/10 19:10
13F:推 Juliter:日本人很喜歡搞內心戲...說話也是 04/10 21:18
14F:→ pakuromi:謝謝大家的推文,目前也只能慢慢等待了 04/10 21:59
15F:→ pakuromi:雖然不知道在她心裡面有沒有認為我是朋友orz 04/10 22:00
16F:→ bubki:我的經驗談!即使把妳當很要好的朋友,這類事情還是會發生的 04/10 22:27
17F:→ bubki:日本人對日本人(兩人是好友)也是會玩這類遊戲 = = 04/10 22:27
18F:推 ikira:但照片這種東西...我也會懶得弄耶@@ 04/11 00:11
19F:推 akit2000:我只能說日本人在裡在外是不同,這種悶虧我也吃過 04/11 09:54
20F:推 dkjolihi:不要太再意 他只是億萬分之一而已 不是神..不然你會很累 04/11 14:26
21F:推 angelssmile:先主動寄信去問候他看看吧 我想可能只是忙了還沒弄 04/11 15:09
22F:推 chenob1111:人格分裂吧。回日本後,真實的他就醒了... 04/11 16:35
23F:推 asagi:樓上我笑了XDDDDD 04/11 19:02
24F:→ pakuromi:我會放下的,不過不會主動寄信過去吧~ 04/11 19:13
25F:→ pakuromi:感覺好像我很Care照片XD 不過假如聖誕節到了,會寄個信 04/11 19:14
26F:→ pakuromi:祝賀一下~ 。題外話,我反而是BLOG的留言會懶得回耶XDD 04/11 19:15
27F:→ Lovetech:原波明明很care 又為何要掩飾呢 那跟日本人不就一樣了XD 04/11 20:3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