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urky (其實我喜歡飛機與遊玩!)
站內JP_Custom
標題[請益] 關於腳架的使用
時間Thu Apr 9 11:11:56 2009
不是要來問怎麼使用
是要問在日本玩的時候腳架使用的時機
會這樣問是因為
去年到關西地區旅遊時
有名的觀光景點像東大寺、清水寺等都不准立腳架拍照
可是在東京地區的點就沒有這個規定
不准用的原因是怕人多危險還是有其他因素嗎?
因為人再多也不會多過東京啊
所以每次拿著腳架都會怕怕的
怕一步小心就會被警備杯杯逼逼
還有如果在大馬路拿腳架出來合照的話(在不妨礙人行的條件下)
看在日本人眼裡會不會覺得很奇怪啊
--
要如何成為一個好的Project Manager?
除了要先天的天份、後天的努力與豐富的學識之外
還需要加上完美的運氣
在這當中最重要的就是完美的運氣
======== 個人網誌:http://tw.myblog.yahoo.com/g8906011/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0.118.243
1F:推 dying:東京也很多地方不能使用啊,像彩虹大橋,cityview頂樓 04/09 11:16
2F:→ Rosebud:不會奇怪啦 不過就是馬上發現你是觀光客 04/09 13:33
3F:推 mayegg:明治神宮就不行 04/09 1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