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urky (其实我喜欢飞机与游玩!)
站内JP_Custom
标题[请益] 关於脚架的使用
时间Thu Apr 9 11:11:56 2009
不是要来问怎麽使用
是要问在日本玩的时候脚架使用的时机
会这样问是因为
去年到关西地区旅游时
有名的观光景点像东大寺、清水寺等都不准立脚架拍照
可是在东京地区的点就没有这个规定
不准用的原因是怕人多危险还是有其他因素吗?
因为人再多也不会多过东京啊
所以每次拿着脚架都会怕怕的
怕一步小心就会被警备杯杯逼逼
还有如果在大马路拿脚架出来合照的话(在不妨碍人行的条件下)
看在日本人眼里会不会觉得很奇怪啊
--
要如何成为一个好的Project Manager?
除了要先天的天份、後天的努力与丰富的学识之外
还需要加上完美的运气
在这当中最重要的就是完美的运气
======== 个人网志:http://tw.myblog.yahoo.com/g8906011/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0.118.243
1F:推 dying:东京也很多地方不能使用啊,像彩虹大桥,cityview顶楼 04/09 11:16
2F:→ Rosebud:不会奇怪啦 不过就是马上发现你是观光客 04/09 13:33
3F:推 mayegg:明治神宫就不行 04/09 1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