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nkiumi (光一王子最愛桃子)
看板JP_Custom
標題Re: [請益] 日本人愛用的顏文字
時間Wed Apr 8 01:15:34 2009
其實只要在搜尋網站打上 顏文字 三個大字
就可以搜尋到很多很可愛的日本網站咧^^
BTW 我遇到的日本人要馬很愛用 要馬完全不用
很兩極的說
有遇過已經是30歲的男生(拿到博士 在美國工作)
也會用顏文字呢~
對我而言是相當驚奇的事情(笑)
之前看日本節目
還有人教你如何使用讓人感到禮貌的顏文字~
哈~真有趣^^
--
我喜歡你 如果我有兩朵幸運草 我會給你一朵
我喜歡你 如果我只有一朵幸運草 就讓我們一起找下去
http://album.blog.yam.com/shiitak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50.43.70
1F:推 dying:台灣人也是有msn用一堆圖,花花綠綠的 04/08 09:46
2F:→ dying:也有像我只會用:) :(這些內建,而且很少很少用的 04/08 09:47
3F:推 Cathay:東京OL一書說 她覺得男人應該要會用顏文字 而且要用得得體 04/08 12:36
4F:推 TiffanyJang:我日文老師46中年男子也每次傳MAIL都用顏文字XD 04/08 22:45
5F:→ trax:(ゝω・)v 04/09 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