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nkiumi (光一王子最爱桃子)
看板JP_Custom
标题Re: [请益] 日本人爱用的颜文字
时间Wed Apr 8 01:15:34 2009
其实只要在搜寻网站打上 颜文字 三个大字
就可以搜寻到很多很可爱的日本网站咧^^
BTW 我遇到的日本人要马很爱用 要马完全不用
很两极的说
有遇过已经是30岁的男生(拿到博士 在美国工作)
也会用颜文字呢~
对我而言是相当惊奇的事情(笑)
之前看日本节目
还有人教你如何使用让人感到礼貌的颜文字~
哈~真有趣^^
--
我喜欢你 如果我有两朵幸运草 我会给你一朵
我喜欢你 如果我只有一朵幸运草 就让我们一起找下去
http://album.blog.yam.com/shiitak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50.43.70
1F:推 dying:台湾人也是有msn用一堆图,花花绿绿的 04/08 09:46
2F:→ dying:也有像我只会用:) :(这些内建,而且很少很少用的 04/08 09:47
3F:推 Cathay:东京OL一书说 她觉得男人应该要会用颜文字 而且要用得得体 04/08 12:36
4F:推 TiffanyJang:我日文老师46中年男子也每次传MAIL都用颜文字XD 04/08 22:45
5F:→ trax:(ゝω・)v 04/09 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