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nkiumi (光一王子最愛桃子)
看板JP_Custom
標題Re: [心得] 日本人不愛拍照??
時間Wed Apr 8 00:29:47 2009
我不知道這樣說對不對~
很多日本藝人很愛拍照啊XD
像是DAIGO
最近迷上他 天天去看他的BLOG
幾乎天天更新 每篇都放照片
雖然說他是用手機寫BLOG的
而我常在玩的日本交友網站
日本朋友的日記也常常放照片呢
他們實際拍的照片數量多寡不我不清
但確實會拍照~~
其實有些台灣人也不愛拍照啊~
哈~
以上
--
我喜歡你 如果我有兩朵幸運草 我會給你一朵
我喜歡你 如果我只有一朵幸運草 就讓我們一起找下去
http://album.blog.yam.com/shiitak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50.43.70
1F:推 littleyuna:純推DAIGO 04/08 00:31
2F:→ waraujp:daigo本人比日劇帥太多了~~戀愛洗牌怎麼會被拍成這樣~ 04/08 00:35
3F:推 kyotoorange:純推DAIGO 04/08 01:39
4F:推 Lovetech:日人拍照:日人好有趣 好注意這些生活小細節 04/08 09:11
5F:→ Lovetech:台人拍照:台灣人怎麼那麼愛拍照啊 好愛現、影響別人 04/08 09:12
6F:→ Lovetech:兩邊都有愛拍的人和不愛拍的人 總感覺這討論串在放大部份 04/08 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