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nkiumi (光一王子最爱桃子)
看板JP_Custom
标题Re: [心得] 日本人不爱拍照??
时间Wed Apr 8 00:29:47 2009
我不知道这样说对不对~
很多日本艺人很爱拍照啊XD
像是DAIGO
最近迷上他 天天去看他的BLOG
几乎天天更新 每篇都放照片
虽然说他是用手机写BLOG的
而我常在玩的日本交友网站
日本朋友的日记也常常放照片呢
他们实际拍的照片数量多寡不我不清
但确实会拍照~~
其实有些台湾人也不爱拍照啊~
哈~
以上
--
我喜欢你 如果我有两朵幸运草 我会给你一朵
我喜欢你 如果我只有一朵幸运草 就让我们一起找下去
http://album.blog.yam.com/shiitak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50.43.70
1F:推 littleyuna:纯推DAIGO 04/08 00:31
2F:→ waraujp:daigo本人比日剧帅太多了~~恋爱洗牌怎麽会被拍成这样~ 04/08 00:35
3F:推 kyotoorange:纯推DAIGO 04/08 01:39
4F:推 Lovetech:日人拍照:日人好有趣 好注意这些生活小细节 04/08 09:11
5F:→ Lovetech:台人拍照:台湾人怎麽那麽爱拍照啊 好爱现、影响别人 04/08 09:12
6F:→ Lovetech:两边都有爱拍的人和不爱拍的人 总感觉这讨论串在放大部份 04/08 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