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_Custom 板


LINE

最近在語言交換網站上認識一位日本人 起初交談甚歡 我也驚訝他的中文好到一個嚇人的地步 (會打注音文實在讓我讚嘆) 但是這幾天 他常常講一些莫名奇妙的話 ex:其實日本人很討厭台灣人 你知道嗎? ex:台灣人只會批評其他國家 都不會自己反省 難怪我們都討厭你們 ex:你們都不知道 我們日本人最喜歡韓國的人了 又溫柔又不會批評人 ex:你們台灣人都不愛家嗎?為什麼要有夜市? 晚上不回家? 像我們日本人晚上七點 路上都不會有人 以上是我在爆怒後 還記得的一些 當然有修飾過 原文連我同學看到都"爆衝"了起來 他似乎是看著一些文章在轉述想法 我一開始也是問他 "你那麼討厭台灣 那你為什麼找台灣人語言交換?" 他又馬上說 "不一樣阿! 我是說台灣人 和你沒關係" 我整個無言 難道我不是台灣人? 身邊的同學看到對話 也是傻眼 雖然我再生氣 我也只是不太回應他的批評 但是他卻變本加厲 後來我想說用日文和他談談 他卻像是看不懂日文一樣 答非所問? 甚至繼續講他不爽台灣的點 當然我最後就下線不理他 一上線 他就留離線說 "你生氣了嗎? 對不起 讓你生氣了 不過 你看 台灣人就是這樣 不能接受人的批評" 我回了一聲謝謝 就把他封鎖加刪除 雖然事後同學們都覺得不可思議 討論出是不是我的態度不好? 但是 我從以前認識那麼多日本朋友 也和他們處的很好 同學們又覺得問題一定不在我 對於一個日本人 中文如此的好 (還會注音文) 或許有可能 但是一直強調自己是日本人 日文卻講不出口 讓我們懷疑他根本不是日本人XD 打這篇文 只是感覺很無奈 想和大家聊聊 那位 "日本人"說的事情 是不是真的? 我知道 不能以篇概全 日本 一定有喜歡台灣的人 但也有不喜歡的 台灣 一定有喜歡日本的人 但絕對有不愛的 但是對於那些的言論 我還真的挺 傷心~XD~ 猶豫了一下是不是暑假要再踏上日本旅行 心裡有好大的疙瘩!!!! (逃) -- 當你決定要做一件事時 全世界的人都會盡全力幫你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192.60
1F:→ hereafter:會打注音文所以他真的是日本人嗎?父母都是? 04/07 23:23
2F:→ hereafter:不過以外國人立場真的不能預設別人會喜歡自己國家 :p 04/07 23:23
3F:推 kana1983:不管他是哪國人都是神經病ˇˇ 04/07 23:26
4F:→ iwannasoda:我知道不能預設立場~ 可是他對一個台灣人講這些話~XD~ 04/07 23:27
5F:→ iwannasoda:我同學也這樣說= = 惹人生氣後 又百般道歉 然後又惹XD 04/07 23:28
6F:→ chinoe:用不著因為這個假日本人打消你去日本的念頭=w=+想去就去吧! 04/07 23:29
7F:推 Lovetech:我怎麼覺得這些話...很明顯像台灣人或會中文的人講的話 04/07 23:34
8F:推 dtkcrc:在日本會說韓國的好啊...搞不好原po遇到 在日 了 04/07 23:35
9F:→ dtkcrc:雖然只是推論,但是這語氣很難不懷疑是在日自以為代表日本 04/07 23:36
10F:→ vivijoey:這個很明顯就是 假日本人咩..不用再跟他多說了 封鎖他吧 04/07 23:39
11F:推 dtkcrc:會說「我們日本人最喜歡韓國的人了」的人,九成不是日本人w 04/07 23:39
12F:→ moonfish:....你為什麼會相信他是日本人?明明就是台灣人吧 04/07 23:41
13F:→ iwannasoda:因為.他一開始很像阿~態度講話之類的~只是後來就變了 04/07 23:42
14F:→ iwannasoda:雖然是打字~可是態度差很多~一整個就是瘋狂地在罵 04/07 23:42
15F:→ iwannasoda:而且MSN後面是JP~雖然後來也想到~我自己的也是JP~XD~ 04/07 23:44
16F:推 agoodjob:應該不是日本人!我猜大陸人! 04/07 23:51
17F:推 WonWonDog:推k大不管是哪國人都是神經病 04/07 23:53
18F:→ crowking:能跟一包垃圾聊這麼久 我真佩服你 :D 04/07 23:58
19F:→ trax:像我們日本人晚上七點 路上都不會有人 (ぇ 04/07 23:58
20F:→ iwannasoda:他剛剛還寄MAIL給我說: 你是不是把我的帳號鎖起來? 04/07 23:59
21F:推 lovenewtzer:我有日本朋友很愛台灣 都來台灣好幾次了 04/07 23:59
22F:→ iwannasoda:不要這樣啦~我很愛你耶!想把你吃掉~對不起 別生氣 04/07 23:59
23F:→ lovenewtzer:所以應該我想你遇到的應該是比較偏激的吧 04/08 00:00
24F:→ iwannasoda:虧他打的出來= =~我是男的耶 他也是男的 好怪的人 04/08 00:00
25F:推 shouhei:他是反串來著的你沒看出來嗎XD 04/08 00:00
26F:推 btree:突然好想跟他聊天看看.... 04/08 00:08
27F:推 TiffanyJang:我遇過類似的,只是他說他是從小就在日的台灣人XD 04/08 00:09
28F:→ TiffanyJang:每次跟他MSN都會越來越生氣XDDD 04/08 00:10
29F:推 haru:原PO曾經用日文跟這位網友聊過天嗎? (純粹好奇..) 04/08 00:21
30F:推 kinkiumi:說不定他根本不是日本人啊!你有見過他嗎?網路聊天~看開點 04/08 00:23
31F:→ kinkiumi:我遇過的日本人大都不會講話直接~(有見過面的) 04/08 00:23
32F:推 likev6v6v6:我也愈過類似的 對方好像是大阪人狂罵台灣 04/08 00:25
33F:→ likev6v6v6:有MIXI的可以找我看對話內容 現在回想起來又好氣!! 04/08 00:26
34F:推 gurenmaru:...我覺得是反串耶,韓國人那句有夠假 04/08 00:40
35F:→ iwannasoda:好像都是我講日文~XD~ 突然覺得我好傻 = =" 04/08 00:40
36F:推 kevinnn:總覺得像是裝的..日本人說話最宛轉了..@@ 04/08 00:41
37F:推 keikoglobe:暱稱是什麼阿 大概知道是哪位了...=.= 04/08 00:41
38F:→ kevinnn:要馬就是他根本不是日本人或者是那個日本人算特例 04/08 00:41
39F:推 gurenmaru:假的啦,不過就是個裝日本人的神經病 04/08 00:42
40F:→ iwannasoda:SHINO*HARU~ K大也遇過嗎? 04/08 00:43
41F:→ iwannasoda:我也覺得日本人講話~不是說轉不轉~就態度不太對XD~ 04/08 00:44
42F:→ iwannasoda:和我認識那麼多的日本朋友都不一樣~所以才納悶 04/08 00:44
43F:→ bubki:看韓國人那句就知道八成假的 04/08 02:33
44F:→ bubki:不然就是韓裔了 04/08 02:35
45F:推 raiyu:感覺不是反串就是喝醉了口無遮攔(後者機率好像不大 04/08 02:39
46F:推 fathua:不管他是哪國人都是神經病+1 不須為這種人動怒 04/08 04:03
47F:推 Shaq32:朝鮮族嗎 04/08 05:48
48F:推 tlnrs:看到日本人喜歡韓國人我就笑了 這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04/08 09:06
49F:→ Eriol:晚上七點以後路上沒人...有點... 04/08 09:13
50F:推 bubki:原PO跟牠動怒就輸了!原PO也反串回去阿 04/08 10:14
51F:推 LACENI:日本人也有上網上到腦袋壞掉的啊 04/08 10:33
52F:→ soteng:那應該是反串,我有遇到過XD 04/08 11:21
53F:→ kvankam:覺得是在台灣學過中文的韓國人 04/08 11:32
54F:推 TWkid:很像反串+1 XD 04/08 12:19
55F:推 takaraiizumi:是台灣人反韓的反串的吧 為了讓大家更討厭韓國人 04/08 13:31
56F:→ takaraiizumi:我覺得他反串兩次 04/08 13:32
57F:推 amethysta:光看對話內容就覺得是反串+1 04/08 18:30
58F:推 jennyk:覺得反串+1 04/08 18:43
59F:推 asagi:很像反串+1 感覺很假 04/08 21:08
60F:推 creulfact:反串吧 光說他喜歡韓國人 就可以知道是假的了 日本人喜 04/08 22:10
61F:→ creulfact:歡韓國人的機率 就跟韓國人喜歡日本人的機率一樣...低.. 04/08 22:11
62F:推 kinkiumi:我日友人說他想先學韓文再來才是中文 因為韓文跟日文很像 04/09 01:08
63F:→ kinkiumi:還是有日本人喜歡韓國的~^^~ 04/09 01:08
64F:推 ilikebulldog:假日本人吧,還注音文 04/09 04:21
65F:推 smartbeans:把他MSN給我 讓我跟他交換一下真正的台灣"語言" 04/09 20:24
66F:推 san122:會注音文就絕對是徦日本人,因為全世界只有在台才會用注音, 04/09 23:14
67F:→ san122:在國外學中文一定是用羅馬拼音,而且我沒記錯的話,近年連在 04/09 23:15
68F:→ san122:台灣對外國人的中文教學也都改羅馬拼音了(至少不用注音), 04/09 23:15
69F:→ san122:懂注音文這點就絕對有問題,一定不是真的日本人,因為根本沒 04/09 23:16
70F:→ san122:管道可學.我猜你遇到在日的台灣人瘋子 04/09 23:17
71F:→ san122:不然就是來過台灣求學的韓國人 04/09 23:19
72F:推 miyuika:反串+自演 XD 04/10 16:47
73F:推 claireoo:不管他是甚麼人就當他是瘋子吧 合則來不合則去 04/10 20:20
74F:推 bowny:最好是日本七點以後就沒人,他根本就沒去過日本吧!都丟笑ㄟ 04/10 23:59
75F:推 angelssmile:日本七點以後人還多著哩....十一點以後更是高峰 04/11 15:15
76F:→ angelssmile:因為會有一堆喝醉的上班族蹣跚回家....XD 04/11 15:15
77F:推 tiryuichi:姑且不要管他是哪國人,總之這樣會亂批評別人甚至是國家 04/11 15:29
78F:→ tiryuichi:家的人,就繼續封鎖吧! 04/11 15:29
79F:→ ceab:可能是假的 222.1.144.249 04/16 23:54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