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_Custom 板


LINE

最近在语言交换网站上认识一位日本人 起初交谈甚欢 我也惊讶他的中文好到一个吓人的地步 (会打注音文实在让我赞叹) 但是这几天 他常常讲一些莫名奇妙的话 ex:其实日本人很讨厌台湾人 你知道吗? ex:台湾人只会批评其他国家 都不会自己反省 难怪我们都讨厌你们 ex:你们都不知道 我们日本人最喜欢韩国的人了 又温柔又不会批评人 ex:你们台湾人都不爱家吗?为什麽要有夜市? 晚上不回家? 像我们日本人晚上七点 路上都不会有人 以上是我在爆怒後 还记得的一些 当然有修饰过 原文连我同学看到都"爆冲"了起来 他似乎是看着一些文章在转述想法 我一开始也是问他 "你那麽讨厌台湾 那你为什麽找台湾人语言交换?" 他又马上说 "不一样阿! 我是说台湾人 和你没关系" 我整个无言 难道我不是台湾人? 身边的同学看到对话 也是傻眼 虽然我再生气 我也只是不太回应他的批评 但是他却变本加厉 後来我想说用日文和他谈谈 他却像是看不懂日文一样 答非所问? 甚至继续讲他不爽台湾的点 当然我最後就下线不理他 一上线 他就留离线说 "你生气了吗? 对不起 让你生气了 不过 你看 台湾人就是这样 不能接受人的批评" 我回了一声谢谢 就把他封锁加删除 虽然事後同学们都觉得不可思议 讨论出是不是我的态度不好? 但是 我从以前认识那麽多日本朋友 也和他们处的很好 同学们又觉得问题一定不在我 对於一个日本人 中文如此的好 (还会注音文) 或许有可能 但是一直强调自己是日本人 日文却讲不出口 让我们怀疑他根本不是日本人XD 打这篇文 只是感觉很无奈 想和大家聊聊 那位 "日本人"说的事情 是不是真的? 我知道 不能以篇概全 日本 一定有喜欢台湾的人 但也有不喜欢的 台湾 一定有喜欢日本的人 但绝对有不爱的 但是对於那些的言论 我还真的挺 伤心~XD~ 犹豫了一下是不是暑假要再踏上日本旅行 心里有好大的疙瘩!!!! (逃) -- 当你决定要做一件事时 全世界的人都会尽全力帮你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7.192.60
1F:→ hereafter:会打注音文所以他真的是日本人吗?父母都是? 04/07 23:23
2F:→ hereafter:不过以外国人立场真的不能预设别人会喜欢自己国家 :p 04/07 23:23
3F:推 kana1983:不管他是哪国人都是神经病ˇˇ 04/07 23:26
4F:→ iwannasoda:我知道不能预设立场~ 可是他对一个台湾人讲这些话~XD~ 04/07 23:27
5F:→ iwannasoda:我同学也这样说= = 惹人生气後 又百般道歉 然後又惹XD 04/07 23:28
6F:→ chinoe:用不着因为这个假日本人打消你去日本的念头=w=+想去就去吧! 04/07 23:29
7F:推 Lovetech:我怎麽觉得这些话...很明显像台湾人或会中文的人讲的话 04/07 23:34
8F:推 dtkcrc:在日本会说韩国的好啊...搞不好原po遇到 在日 了 04/07 23:35
9F:→ dtkcrc:虽然只是推论,但是这语气很难不怀疑是在日自以为代表日本 04/07 23:36
10F:→ vivijoey:这个很明显就是 假日本人咩..不用再跟他多说了 封锁他吧 04/07 23:39
11F:推 dtkcrc:会说「我们日本人最喜欢韩国的人了」的人,九成不是日本人w 04/07 23:39
12F:→ moonfish:....你为什麽会相信他是日本人?明明就是台湾人吧 04/07 23:41
13F:→ iwannasoda:因为.他一开始很像阿~态度讲话之类的~只是後来就变了 04/07 23:42
14F:→ iwannasoda:虽然是打字~可是态度差很多~一整个就是疯狂地在骂 04/07 23:42
15F:→ iwannasoda:而且MSN後面是JP~虽然後来也想到~我自己的也是JP~XD~ 04/07 23:44
16F:推 agoodjob:应该不是日本人!我猜大陆人! 04/07 23:51
17F:推 WonWonDog:推k大不管是哪国人都是神经病 04/07 23:53
18F:→ crowking:能跟一包垃圾聊这麽久 我真佩服你 :D 04/07 23:58
19F:→ trax:像我们日本人晚上七点 路上都不会有人 (ぇ 04/07 23:58
20F:→ iwannasoda:他刚刚还寄MAIL给我说: 你是不是把我的帐号锁起来? 04/07 23:59
21F:推 lovenewtzer:我有日本朋友很爱台湾 都来台湾好几次了 04/07 23:59
22F:→ iwannasoda:不要这样啦~我很爱你耶!想把你吃掉~对不起 别生气 04/07 23:59
23F:→ lovenewtzer:所以应该我想你遇到的应该是比较偏激的吧 04/08 00:00
24F:→ iwannasoda:亏他打的出来= =~我是男的耶 他也是男的 好怪的人 04/08 00:00
25F:推 shouhei:他是反串来着的你没看出来吗XD 04/08 00:00
26F:推 btree:突然好想跟他聊天看看.... 04/08 00:08
27F:推 TiffanyJang:我遇过类似的,只是他说他是从小就在日的台湾人XD 04/08 00:09
28F:→ TiffanyJang:每次跟他MSN都会越来越生气XDDD 04/08 00:10
29F:推 haru:原PO曾经用日文跟这位网友聊过天吗? (纯粹好奇..) 04/08 00:21
30F:推 kinkiumi:说不定他根本不是日本人啊!你有见过他吗?网路聊天~看开点 04/08 00:23
31F:→ kinkiumi:我遇过的日本人大都不会讲话直接~(有见过面的) 04/08 00:23
32F:推 likev6v6v6:我也愈过类似的 对方好像是大阪人狂骂台湾 04/08 00:25
33F:→ likev6v6v6:有MIXI的可以找我看对话内容 现在回想起来又好气!! 04/08 00:26
34F:推 gurenmaru:...我觉得是反串耶,韩国人那句有够假 04/08 00:40
35F:→ iwannasoda:好像都是我讲日文~XD~ 突然觉得我好傻 = =" 04/08 00:40
36F:推 kevinnn:总觉得像是装的..日本人说话最宛转了..@@ 04/08 00:41
37F:推 keikoglobe:昵称是什麽阿 大概知道是哪位了...=.= 04/08 00:41
38F:→ kevinnn:要马就是他根本不是日本人或者是那个日本人算特例 04/08 00:41
39F:推 gurenmaru:假的啦,不过就是个装日本人的神经病 04/08 00:42
40F:→ iwannasoda:SHINO*HARU~ K大也遇过吗? 04/08 00:43
41F:→ iwannasoda:我也觉得日本人讲话~不是说转不转~就态度不太对XD~ 04/08 00:44
42F:→ iwannasoda:和我认识那麽多的日本朋友都不一样~所以才纳闷 04/08 00:44
43F:→ bubki:看韩国人那句就知道八成假的 04/08 02:33
44F:→ bubki:不然就是韩裔了 04/08 02:35
45F:推 raiyu:感觉不是反串就是喝醉了口无遮拦(後者机率好像不大 04/08 02:39
46F:推 fathua:不管他是哪国人都是神经病+1 不须为这种人动怒 04/08 04:03
47F:推 Shaq32:朝鲜族吗 04/08 05:48
48F:推 tlnrs:看到日本人喜欢韩国人我就笑了 这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04/08 09:06
49F:→ Eriol:晚上七点以後路上没人...有点... 04/08 09:13
50F:推 bubki:原PO跟牠动怒就输了!原PO也反串回去阿 04/08 10:14
51F:推 LACENI:日本人也有上网上到脑袋坏掉的啊 04/08 10:33
52F:→ soteng:那应该是反串,我有遇到过XD 04/08 11:21
53F:→ kvankam:觉得是在台湾学过中文的韩国人 04/08 11:32
54F:推 TWkid:很像反串+1 XD 04/08 12:19
55F:推 takaraiizumi:是台湾人反韩的反串的吧 为了让大家更讨厌韩国人 04/08 13:31
56F:→ takaraiizumi:我觉得他反串两次 04/08 13:32
57F:推 amethysta:光看对话内容就觉得是反串+1 04/08 18:30
58F:推 jennyk:觉得反串+1 04/08 18:43
59F:推 asagi:很像反串+1 感觉很假 04/08 21:08
60F:推 creulfact:反串吧 光说他喜欢韩国人 就可以知道是假的了 日本人喜 04/08 22:10
61F:→ creulfact:欢韩国人的机率 就跟韩国人喜欢日本人的机率一样...低.. 04/08 22:11
62F:推 kinkiumi:我日友人说他想先学韩文再来才是中文 因为韩文跟日文很像 04/09 01:08
63F:→ kinkiumi:还是有日本人喜欢韩国的~^^~ 04/09 01:08
64F:推 ilikebulldog:假日本人吧,还注音文 04/09 04:21
65F:推 smartbeans:把他MSN给我 让我跟他交换一下真正的台湾"语言" 04/09 20:24
66F:推 san122:会注音文就绝对是徦日本人,因为全世界只有在台才会用注音, 04/09 23:14
67F:→ san122:在国外学中文一定是用罗马拼音,而且我没记错的话,近年连在 04/09 23:15
68F:→ san122:台湾对外国人的中文教学也都改罗马拼音了(至少不用注音), 04/09 23:15
69F:→ san122:懂注音文这点就绝对有问题,一定不是真的日本人,因为根本没 04/09 23:16
70F:→ san122:管道可学.我猜你遇到在日的台湾人疯子 04/09 23:17
71F:→ san122:不然就是来过台湾求学的韩国人 04/09 23:19
72F:推 miyuika:反串+自演 XD 04/10 16:47
73F:推 claireoo:不管他是甚麽人就当他是疯子吧 合则来不合则去 04/10 20:20
74F:推 bowny:最好是日本七点以後就没人,他根本就没去过日本吧!都丢笑ㄟ 04/10 23:59
75F:推 angelssmile:日本七点以後人还多着哩....十一点以後更是高峰 04/11 15:15
76F:→ angelssmile:因为会有一堆喝醉的上班族蹒跚回家....XD 04/11 15:15
77F:推 tiryuichi:姑且不要管他是哪国人,总之这样会乱批评别人甚至是国家 04/11 15:29
78F:→ tiryuichi:家的人,就继续封锁吧! 04/11 15:29
79F:→ ceab:可能是假的 222.1.144.249 04/16 23:54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abyMo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