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bicf (莫忘初衷)
看板JP_Custom
標題[請益] 出車站時,希望票不要被收回
時間Sun Apr 5 22:25:57 2009
因為公司必須憑車票報帳
請問出剪票口時
要怎麼和日本人說才好
給他看票然後說
通っていいですか?
這樣會對方會懂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37.41.180
1F:→ BBQ:拿票跟站務員說…『記念したい』 04/05 22:28
2F:推 linlin:我都是說 無効印を押してください 04/05 23:55
3F:→ itasu:ハンコ押してください! 04/05 23:57
4F:推 aquarian:我都說「記念に残したいですけど...」 (遞) 04/06 00:43
5F:推 NekoUsa:我都是說持ち帰りたいですけど...(遞給站務員)@@ 04/06 01:10
6F:→ travelfly:說 記念 就可以了 04/06 13:20
7F:推 mayegg:これ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日本人教我的 04/06 23:00
8F:推 lionet0813:推樓上,這句一聽就懂 04/08 12:40
9F:→ lionet0813:不過買票的時候 就有一個鈕可以印出收據報帳用 04/08 12:42
10F:推 lovewa:我自己的經驗是,只要說stamp就可以了(請用日式英文發音)XD 04/14 00:13
11F:推 pok28:我是說 使盪普@@"114.198.187.212 04/26 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