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bicf (莫忘初衷)
看板JP_Custom
标题[请益] 出车站时,希望票不要被收回
时间Sun Apr 5 22:25:57 2009
因为公司必须凭车票报帐
请问出剪票口时
要怎麽和日本人说才好
给他看票然後说
通っていいですか?
这样会对方会懂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137.41.180
1F:→ BBQ:拿票跟站务员说…『记念したい』 04/05 22:28
2F:推 linlin:我都是说 无効印を押してください 04/05 23:55
3F:→ itasu:ハンコ押してください! 04/05 23:57
4F:推 aquarian:我都说「记念に残したいですけど...」 (递) 04/06 00:43
5F:推 NekoUsa:我都是说持ち帰りたいですけど...(递给站务员)@@ 04/06 01:10
6F:→ travelfly:说 记念 就可以了 04/06 13:20
7F:推 mayegg:これ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日本人教我的 04/06 23:00
8F:推 lionet0813:推楼上,这句一听就懂 04/08 12:40
9F:→ lionet0813:不过买票的时候 就有一个钮可以印出收据报帐用 04/08 12:42
10F:推 lovewa:我自己的经验是,只要说stamp就可以了(请用日式英文发音)XD 04/14 00:13
11F:推 pok28:我是说 使荡普@@"114.198.187.212 04/26 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