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smcoltd (AKI)
站內JP_Custom
標題[請益] 日本人有做在月子嗎?
時間Fri Apr 3 10:17:53 2009
台灣坐月子是一個月...
聽說日本人坐月子要坐42天...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不曉得鄉民們知道嗎?
還有坐月子的日文是什麼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49.93
1F:推 livelogo:產後nohito月.. 04/03 10:45
2F:推 Juliter:日本人有做月子的習慣嗎?? 04/03 15:58
3F:推 TiffanyJang:目前我問到的是沒有XD 04/03 16:10
4F:→ TiffanyJang:不過在以前是有這習慣的~ 04/03 16:11
5F:推 Littleni:日本朋友在日本生產完也沒做月子 04/03 19:21
6F:推 bubki:沒有 04/03 21:12
7F:推 witJeff:不過,雖沒有作月子的習俗,但是對產婦的照顧還是不錯的, 04/05 01:21
8F:推 witJeff:醫院會有營養師,給媽咪合適的營養諮詢和菜單,營養品聽說是 04/05 01:24
9F:→ witJeff:吃的胎盤素喔! 04/05 01:25
10F:推 effies:沒有喔,連生化湯都不太清楚是什麼... 04/05 1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