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smcoltd (AKI)
站内JP_Custom
标题[请益] 日本人有做在月子吗?
时间Fri Apr 3 10:17:53 2009
台湾坐月子是一个月...
听说日本人坐月子要坐42天...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不晓得乡民们知道吗?
还有坐月子的日文是什麽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3.49.93
1F:推 livelogo:产後nohito月.. 04/03 10:45
2F:推 Juliter:日本人有做月子的习惯吗?? 04/03 15:58
3F:推 TiffanyJang:目前我问到的是没有XD 04/03 16:10
4F:→ TiffanyJang:不过在以前是有这习惯的~ 04/03 16:11
5F:推 Littleni:日本朋友在日本生产完也没做月子 04/03 19:21
6F:推 bubki:没有 04/03 21:12
7F:推 witJeff:不过,虽没有作月子的习俗,但是对产妇的照顾还是不错的, 04/05 01:21
8F:推 witJeff:医院会有营养师,给妈咪合适的营养谘询和菜单,营养品听说是 04/05 01:24
9F:→ witJeff:吃的胎盘素喔! 04/05 01:25
10F:推 effies:没有喔,连生化汤都不太清楚是什麽... 04/05 14:48